瑪麗亞凱莉的移動豪宅! 總共三層樓的變形金剛讓人瞠目結舌

藝人們都會有自己的一輛保母車,通常會是箱型車或者是大型的MPV車款,可以讓藝人好好休息以及裝載各式各樣的衣服,而在美國有很多藝人是使用大型露營車作為休息的場所,像是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ch)也是如此,而且他的車花費了250萬美金(約7,000萬台幣)請專門的公司量身定做,知名女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喜歡這樣的空間,只不過她的這輛車猶如變形金剛一樣,可以擴展成三層樓的高度,基本上比很多人的家都還要高級了。
最頂樓在兩側都有螢幕,可以拿來作為派對的空間使用。(圖片來源/ Anderson Mobile Estates)
不論是威爾史密斯或者是瑪麗亞凱莉的移動豪宅,都是由Anderson Mobile Estates這家公司所打造的,基本上這家公司的客戶都是演藝圈人士或是知名職業運動員,當然也有不少政客是他們的主要客戶,這些客戶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很有錢而且也需要隱私,對比起一般的高級旅館,移動豪宅提供了更好的隱私性,而瑪麗亞凱莉的這輛車是在2015年時購入,內裝看起來似乎有些過時,使用了大量的實木打造,畢竟這是Anderson Mobile Estates初期的產品,所以欠缺一點時尚感也可以理解。

這輛車的名字是「The Lounge」,是一輛專為娛樂而設計的大型露營車,配備了專用的液壓升降車頂,只要輕輕按下一個鍵就可以拓展成一個超大的派對空間,整個內部空間有34坪之大,分為三層樓的設計,底部是一個帶有化妝間的休息室,中間層則設有一個完整的廚房,頂樓則是一個超大的休息空間可以供派對使用。
車輛內也設有化妝間以及盥洗空間,可以看到配置了旋轉樓梯非常氣派。(圖片來源/ Anderson Mobile Estates)
在廚房內有著完整的爐灶、烤箱以及大型冰箱,另外還特別強調安裝了價值4,000美金(約11萬台幣)的淨水器,沙發則另外花了7,000美金(約19.4萬台幣)重新訂製,而休息室內有超過2頓的天然大理石,展現了不俗的質感,整個區域還可以變成電影院,車上的音響系統絕對可以滿足派對需求,再加上燈光也有另外設計過,在這輛車上開趴絕對不會無聊,而這輛車也只花了她180萬美金(約5,000萬台幣)而已,相較於威爾史密斯的車算是便宜的了。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日媒曝Lexus LM大改款時程 老闆們準備換新車

下一篇

油電皮卡王者Toyota Tundra擁有超狂扭力! 載貨、越野都跟喝水一樣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