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 德哥:穿西裝開也很ok

中秋連假剛結束,連假期間各大景點都擠滿了人潮,如果不想和大家擠在一起群聚,那麼開著一台四座敞篷車與好友們一起悠遊於濱海或山林公路之間,似乎是個很酷的出遊方式,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BMW 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後的車身線條搭上選配的米白色內裝,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讚賞:「穿西裝開也不覺得違和。」
M Sport Package套件及19吋輪圈讓430i Convertible側面相當霸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說到全新430i Convertible有什麼改變,首先清楚可見就是那碩大的直立式雙腎水箱罩,儘管到目前為止外界對這項突破性設計褒貶不一,但這已經是新世代4系列與M3的招牌外觀元素,搭配全新深綠車色、19吋鋁圈以及M Sport Package套件,在優雅的線條中不時透露運動本質,主持人蘇宗怡則提到綠色在今年是相當流行的時尚色系,配在430i Convertible上很特別。
軟頂敞篷能營造更優美的車身線條。(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至於為何BMW要將敞篷車系回歸軟蓬設計?德哥解釋主要是造型考量,比起硬頂來說軟蓬更能夠迎合各種車身鈑件造型,加上軟蓬還具有重量輕、較不易產生異音等優點。而以往軟蓬最為人詬病的隔音問題,這次BMW也採用了全新的材質來強化軟蓬隔音與隔熱,而且在時速50公里以內都可以開關蓬,作動時間只需18秒。
選配的米白色內裝更顯優雅氣質。(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內擁有選配後的米白色跑車座椅,以及數位化儀表板和iDrive觸控顯示幕一應俱全,蘇宗怡則表示後座膝部空間相當不錯,且進出方便,甚至後座還有USB插座、harman/kardon音響等舒適配備,讓全車四人出遊的歡樂感加分,蘇宗怡也興奮的說:「我們就這樣出去玩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下一篇

鴻海三電動車預告同場現身 10月18日展現未來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