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攜手甩尾天王開發電動車 Ken Block:電動車好快、我好愛!

甩尾天王Ken Block幾個月前陸續拍賣出清他手中多款火紅的速度機器,它們之中不僅款款都對主人Ken Block深具意義,更是經常與他一同出現在飄移影片中的車輛主角,忍痛割愛除了可換點現金外,更因為他決定與Ford結束長達10年的合作關係。而今,他的飆速職涯將展開另一段全新旅程,Audi宣布攜手Ken Block一同投入電動車的開發,如此看來,為擁抱新歡而割捨舊愛,之前大動作賣車就顯得合情合理了!

Audi日前發布一個短片,表示歡迎Ken Block加入Audi Team。當然,曖昧不明的影片並沒有清楚說明Ken Block要負責些什麼,但雙方將致力於「電動車」項目開發的目標倒是相當明確。 達卡拉力賽或許可提供一些想法,因為Audi之前已宣布將在2022年達卡拉力賽上推出電動原型車RS Q e-tron,而另一廂Block本人對電動車也並不陌生,因此或許可在雙方電動拉力賽車擦出火花上有所期待。
目前尚不清楚Ken Block要負責什麼項目,但雙方很可在電動拉力賽車上擦出更多火花。(圖片來源/ Audi)
此外,Ken Block本人聲稱Audi的Group B Quattro在他年輕時點燃了他對賽車運動的熱情,並讓他走上了全輪驅動生活方式的道路。而在這段影片中,可看見Ken Block仔細參觀Audi歷史悠久的賽車車庫,甚至有勾起他年少時在派克峰見過的Sport Quattro S1。不論如何,Ken Block顯然對這項新的合作案相當期待,他說:「奧迪是個點燃我對賽車運動熱情的品牌,我對開啟合作新篇章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將共同開發創新項目並突破電動車的界限。」

熱愛追求速度的他最後用這句話做總結:我喜歡任何能讓我跑得更快的東西,電動車可以做到這一點。」簡潔有力地說明了電動車對他的吸引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下一篇

油品選擇.加油有感.油耗數據學問大 黃金線加油速成班 地球黃金線 20210923 (完整版) Skoda Sc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