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BMW 3 Series確定沒有大鼻孔 美國專利申請資料洩底

隨著小改款BMW 3 Series發表時間逐漸逼近,對於新車樣貌的好奇心也不斷升溫。先前曾有疑似間諜照流出,而且外觀並未遮掩,因此能夠大致上看出小改G20 3 Series的變化。然而該影像並未獲得肯定,也沒有其他證據可以佐證那就是小改款的造型,只能當作流言處理。然而根據BMW在美國最新的專利申請資料,新車的造型很可能大勢底定,確認不會換上大鼻孔了。
對於許多老車迷來說,暫時可以放心下來,小改3 Series還不會出現大鼻孔,至於大改款…就再說。(圖片來源/ CarBuzz)
對許多老派車迷來說這應該算是個好消息,雖然像是4 Series那樣的超大型雙腎水箱護罩到底好不好看,還是見仁見智,或許沒準哪天忽然就覺得這是天才設計也不一定。但要車迷面對激烈設計轉變,首先就得挑戰他們的情感底線。反正小改3 Series還是會使用比較「平凡」水箱護罩,至於大改款…反正也還有個3年5年可以等,以後的事情以後說。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所收到的申請資料,BMW註冊了幾項小改3 Series的車頭設計,資料內就包含的前保險桿的長相。除了一般車型之外,也有M Sport版本的設計。搭配之前被揭露的頭燈變更,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出新車大概會是什麼模樣。
專利申請資料揭露前後保險桿設計,並提供一般版本與M Sport版本兩種選擇。(圖片來源/ CarBuzz)
無獨有偶,在專利申請資料被挖出來沒多久,小改3 Series就在紐柏林賽道上被目擊到正進行測試。除了表示新車發表的時間應該不遠,同時也能佐證專利申請資料是否具備足夠可信度。間諜照雖然大部分的位置都被蓋住,但從輪廓還有頭燈造型來看,外媒CarBuzz採用專利資料繪製的合成照片確實相差不遠,因此應該已經可以說:「謎底,揭曉了」剩下的問題就是到底BMW會在2021年底還是2022年初發表3 Series小改款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油品選擇.加油有感.油耗數據學問大 黃金線加油速成班 地球黃金線 20210923 (完整版) Skoda Scala

下一篇

可以聲控!Honda新年式Forza 350發表 海外售價14.57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