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間諜照/Singer 911 DLS 售價上看5000萬!全球僅75輛

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專門重新打造氣冷保時捷911車款的車輛訂製公司Singer,利用現代化的材質與技術,融入古典設計元素,創造出具有經典氣息同時也擁有剽悍性能的車款,深受車迷喜愛。而該品牌在2018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展出Singer 911 DLS(Dynamics and Lightweighting Study),當時可說是轟動車壇,除了徹底翻新氣冷老911(964)之外,甚至也為其帶來特殊美感,更重要的是性能表現也更加剽悍。
Singer 911 DLS的售價大約為18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997萬元。(圖片來源/ TVBS)
日前Singer 911 DLS在紐伯林北賽道的測試畫面被捕捉到,當然,像這種以賽道為家的911車款在這個地方出沒可說是再合理不過,但是由Singer巧手打造後卻也更加引人關注。從目前所公布的資訊來看Singer 911 DLS,這款車的動力是源自1990年代的911車上搭載之3.6升水平對臥引擎,Singer工程團隊以此為基礎進行強化改良,並且用上更多輕量化材質,包含鈦合金連桿、碳纖維進氣管路等設計。
Singer 911 DLS甚至也有許多零件供應大廠的技術支援,包含Bosch、Michelin、BBS、Hewland等知名零件供應商。(圖片來源/ TVBS)
排氣量也升級到4.0升,這組「氣冷式」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創造最高500匹的最大馬力,並在9,000轉時全部釋放。為了打造如此剽悍的動力,Singer也請到了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團隊與Porsche F1前技術總監Hans Mezger擔任技術顧問。

當然車上所使用的輕量化材質或者是高檔用料可一點都不手軟,包含有Brembo碳陶瓷煞車、鈦合金和鉻鎳鐵合金排氣系統。甚至也有許多零件供應大廠的技術支援,包含Bosch、Michelin、BBS、Hewland等知名零件供應商都參與其中。
Singer 911 DLS這組「氣冷式」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創造最高500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TVBS)
不過也因為整台車方方面面都達到了極致的程度,售價自然也不便宜,Singer 911 DLS的售價大約為18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997萬元,而且全球僅限量75部的特殊身份,也讓這部車的身價更加不凡。台灣永三汽車在2021年初時,宣布加入Singer的全球合作夥伴,所以由Singer所打造的車款,未來在台灣也有機會可以見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照號誌指示停車還被按喇叭? 網怒:很多三寶看不懂這燈號

下一篇

Brabus打造最強GLE 63S Coupe 導入台灣可以買兩台U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