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co闖歐洲總裁開綠燈 台灣導入機會大增

近年越野風吹了起來,除了Suzuki Jimny賣到缺車;Land Rover Defender改朝換代也獲得市場不錯的口碑;Ford經典的Bronco車系也重返車壇。根據Ford執行長Jim Farley表示,預計讓Bronco遠征歐洲市場。這也讓人不經期待,當Bronco走出北美後,有沒有機會來到台灣。對此,台灣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表示,「不排除引進可能,目前內部評估當中。」
Bronco有著極佳的越野性能。(圖片來源/ Ford)
根據《AutoExpress》報導,Jim Farley完全不排除讓Bronco登陸歐洲市場,並且他認為,在看到新世代Defender開出的銷售紅盤後,他有信心Bronco也可以在歐洲繳出相同的表現。
Jim Farley認為Bronco在歐洲市場也可以複製Defender的成功經驗。(圖片來源/ Land Rover)
Defender與Bronco在車身尺碼上十分接近,也都有著極佳的越野性能,不過Defender目前有3.0升柴油搭輕輕油電混合系統跟2.0升汽油動力,還有一具高達525匹馬力的V8引擎,相比之下Bronco現行只有2.3升、2.7升EcoBoost引擎,最大馬力分別只有300匹、330匹,只不過Ford也在近期預告,將推出Bronco Raptor版本,將會有著更強悍的動力系統。

姑且不談Bronco赴歐的產品競爭力,這款經典車系在北美地區復出後,得到相當不錯地迴響,不過Ford受到晶片荒的挑戰下,第一批Bronco一直延後到今年6月才交車,並且在超過10萬筆訂單的數量下,2021年Bronco的產能已經被搶購一空。因此在「生食都無夠,哪有通曝乾」的情況下,假使Bronco登陸歐洲,屆時買家也將面臨超長的候車期。
台灣有貿易商引進Bronco Sport。(圖片來源/ TVBS)
舉著Ford經典越野SUV大旗的Bronco,台灣消費者也相當期待,先前也有貿易商引進Bronco Sports車型,隨著Bronco可能登陸歐洲市場,或許台灣也有機會由總代理導入,對此,台灣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表示,「不排除引進可能,目前內部評估當中。」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da最新7人座休旅發表! BR-V馬力120匹真的夠用?

下一篇

R36世代有望再續GT-R傳奇? 澳洲Nissan: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