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最新7人座休旅發表! BR-V馬力120匹真的夠用?

Honda產品在東南亞市場向來受到歡迎,而觀察到該市場有著更實用的休旅車產品需求,因此Honda先前就已規劃將推出具有七人座空間機能的休旅車來迎合當地消費者喜好,當時所公佈的七人座概念車N7X的也引發市場討論,Honda表示這款車根據包含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習慣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貼近在地消費者需求。
車尾方面的線條也相當簡潔,視覺重點將會落在LED尾燈。(圖片來源/ Honda)
Honda正式在印尼發表了全新第二代BR-V七人座休旅,這款車強調具備了更加洗練的外觀設計,同時也配備有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讓整體產品力更加具有優勢。在外觀設計方面,承襲了概念車N7X,全新BR-V帶來更加寬大的水箱護罩造型,兩側的LED頭燈組看起來也相當具有科技感,甚至整體前保桿造型也相當具有運動氣息。
兩側的LED頭燈組看起來也相當具有科技感。(圖片來源/ Honda)
車側方面,整體線條相對簡潔許多,車身最下端也配備有防刮材質,輪圈組方面最大可以搭配17吋鋁圈,提供更好的行路穩定性。車尾方面的線條也相當簡潔,視覺重點將會落在LED尾燈條,帶來更加醒目的辨識效果。
放眼BR-V的內裝呈現,包含冷氣出風口的佈局以及整體造型和CR-V其實有些類似。(圖片來源/ Honda)
放眼BR-V的內裝呈現,包含冷氣出風口的佈局以及整體造型和CR-V其實有些類似,中央配備有液晶螢幕。值得一提的是,頂規車型將配備有Honda Sensing系統,提供CMBS碰撞緩解煞車輔助、RDA道路偏移抑制輔助、AHB自動遠光燈調整、以及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等功能,提供更全面的主動安全防護。
頂規車型將配備有Honda Sensing系統。(圖片來源/ Honda)
動力方面,BR-V預計將提供1.5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120匹,最大扭力則是14.8公斤米,消費者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CVT無段變速系統。不過以如此的車格搭配這樣的動力,縱使有寬闊的空間機能,但是面臨全車滿載狀況,其動力表現可能還是稍嫌不足。

由於BR-V屬於東南亞市場產品,因此台灣導入的機會相對來說較低,否則如果用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搭配BR-V七人座的設定,或許在國內也能吸引不少注重實用需求的買家入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最強後驅小牛Huracán STO強勢入臺 坐擁道路版GT賽車不用兩千萬

下一篇

Bronco闖歐洲總裁開綠燈 台灣導入機會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