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羅德痛失湖人23億合約曬Bugatti解悶 網嘆:損失金額可買下一個車隊

人氣頗高的NBA話題球員Dennis Schroder本身雖非頂級大咖,但他一舉一動卻總受到許多媒體與球迷關注!首要原因當然是因他上個賽季身處在光芒四射的明星球隊湖人隊,想低調度日都難 ; 再者,他之前因拒絕湖人隊四年8,400萬美元(約合23億5千萬台幣)的續約報價,並且信心滿滿地表示可在這個休賽季獲更高的薪資,因此所有眼球無不關注著自由之身他到底可以拿到多大的合約?
以一年590萬美元(約合1億6千萬台幣)與賽爾提克隊簽約,與湖人合約數字差距甚大!(圖片來源/ IG)
遺憾的是,那可能是他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所犯下的最大錯誤!因為隨著自由市場開市多日,不少球隊都找到適合的控球後衛,苦無球隊加盟的他最終只能以一年590萬美元(約合1億6千萬台幣)與賽爾提克隊簽約,相信數學再不好的人都曉得這兩者差距有多大。只是,頗有志氣的Dennis Schroder並沒有哀哭切齒(至少檯面上沒有),甚至還能在IG上自我解嘲,順便曬曬他價值不菲的愛車收藏。
情勢誤判讓Dennis Schroder大失血卻能此淡定,更顯出他的大器與幽默。(圖片來源/ IG)
IG上,他蹲在地上雙手抱頭顯示極度懊悔貌,背景兩輛車則是其愛車布加提Chrion和勞斯萊斯Dawn。寫道:人生的低級錯誤,犯過一次就好!今天是我的生日,讓我們結束這一切,重新開始吧!

的確,一個情勢誤判,著實讓Dennis Schroder損失不小,更有網友哀嚎:那可以買下一列Bugatti車隊,但面對這巨大損失還能表現如此淡定,更顯出他的大器與幽默。人說,幽默總能幫人度過難關,更何況這位28歲的德國球員未來還有潛力,而且除了這兩部好車外,他其餘名車勁駒收藏也不少,所以日子絕不會難過,就是以後別太自滿、謙虛一點可能會賺更多!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中古Mitsubishi Outlander夠超值 二手車達人:馬力足、稅金省!

下一篇

跟阿湯哥合作車價漲了30倍 保時捷928拍賣天價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