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婚前協議竟然包含一輛吉普車! 看來男友可能比較愛車子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終於宣佈訂婚,她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閃亮的鑽戒,對象是小她12歲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雙方交往五年的時間終於決定要結婚了,這也將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三次婚姻,而其實這位天后在不久前才重獲自由,結束了自己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拿回16億的財產就火速訂婚,不少人可能看衰這段婚姻,因此男友就在社群媒體上開玩笑的說,如果要簽婚前協議的話,他必須要保留他的鞋子跟車,不曉得會不會就這麼一語成讖了。
他的Jeep的確相當特別,也經常在他的社群媒體上出現,顯見他非常喜歡這輛車。(圖片來源/ samasghari)
婚前協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有錢人的世界當中這類的協議相當正常而且非常重要,因為就算現在愛得你死我活在將來也有可能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那麼對於小甜甜布蘭妮這位流行天后來說這樣的協議絕對是必要的,更何況她才剛從父親手上拿回她6000萬美金的財產,即便跟男友再怎麼相愛也要好好擬訂婚前協議才是。

當然這並不是他們雙方真正的婚前協議書,只是她的男友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如果有一天小甜甜布蘭妮要拋棄他的話,那麼他必須要保護他的Jeep以及鞋子收藏,似乎是在說明他並不反對有婚前協議書,但同時也表示他有多麼喜愛他的車子,但這也不是沒道理,因他的那輛Jeep真的非常特別。
兩者的感情非常要好,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圖片來源/ samasghari)
他的Jeep是經由特別訂製過後的結果,有著全新的超大輪胎之外,保險桿也非常霸氣,相信這輛車發生車禍應該也不會有太多損傷,不過這其實也不是什麼限量版車款,如果到時候真的寫在婚前協議書當中應該會讓人覺得又氣又好笑,不過外界更好奇的是這段婚姻到底可以撐多久呢?畢竟小甜甜布蘭妮前兩段婚姻時間都不長,這次與小12歲的對象期待他們有個更美好的結局。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身價3.5千萬豪車成群 玩命關頭「泰吉」最愛竟是30年Acura Legend

下一篇

特斯拉車禍頻傳牽連其它12家車廠 美國調查所有ADA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