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而由Honda所推出的Africa Twin正是該品牌的旗艦探險休旅,擁有強大的功能性,因此深受車迷們的愛戴。(圖片來源/ Honda)
而由Honda所推出的Africa Twin正是該品牌的旗艦探險休旅,擁有強大的功能性,因此深受車迷們的愛戴。台灣本田日前宣布引進全新2022年式Africa Twin以及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兩種車型,作為戶外探險的旗艦機種。
Africa Twin這次帶來GP勝利紅,以具有代表性的紅色為基礎,搭配充滿野性風格的塗裝,創造強眼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Honda)
Africa Twin採用往復式六檔變速箱,擁有強悍的越野性能,同時也能兼顧日常使用的機能性。原廠即提供4種駕馭模式,包含Tour、Urban、 Gravel、Off-Road等,甚至還有2種車主自訂模式可以選擇。駕駛可以用6.5吋的觸控TFT螢幕,快速進行模式切換,包含操縱4段動力輸出、3段引擎煞車、7段可調HSTC系統、ABS一般道路/越野道路、前輪浮舉抑制系統、後輪ABS關閉等設定。

另外搭配六軸IMU、定速系統,透過高端科技協助騎士面對各種險惡地形都能夠輕鬆應付。車上甚至以也具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提供直覺便利的操縱體驗。Africa Twin這次帶來GP勝利紅,以具有代表性的紅色為基礎,搭配充滿野性風格的塗裝,創造強眼視覺效果。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則是提供珍珠耀光白,以白色為基底在加入經典紅藍配色,創造剽悍風格。(圖片來源/ Honda)
另外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則是提供珍珠耀光白,以白色為基底在加入經典紅藍配色,創造剽悍風格。值得一提的是,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將搭載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這組變速箱可以應對車輛的強勁爆發力,同時換檔邏輯也相當聰明,讓騎士在挑戰險惡地形時,更能心無旁騖。由於操作複雜度大幅降低,因此也能帶來更舒適的騎乘體驗。

另外車上也具備24.8公升的油箱容量,以減少油料補給次數,甚至也有5段可調風鏡等貼心配備。而高檔的Showa EERA電子懸吊控制系統,則是讓騎士可以透過6.5吋TFT觸控式儀表直接進行懸吊設定,無論是一般路面或者是越野路面,都能夠快速調整應對。
兩款車的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9.8萬元以及78.8萬元,預計2022年1月正式到港。(圖片來源/ Honda)
這兩款車均搭載1,084c.c.的水冷並列雙缸引擎,可以輸出98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0.5kgm的扭力,提供充沛的加速性能與地形克服能力。兩款車的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9.8萬元以及78.8萬元,預計2022年1月正式到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攜手頑童「#我的100種可能」 迴響熱烈破萬人共襄盛舉

下一篇

車床族遍佈東京街頭? 日本計程車業者在車內特別打造休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