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社區一格車位千萬不找零 網跪:天龍之上還有天龍

現今的社會中,高度普及的汽車基本上已不算是奢侈品,但擁車背後必須付出的隱藏成本其實是十分嚇人,撇開油錢、基本保修不說,住在都市中有時光是個車位都叫人傷荷包又傷腦筋。
天價車位該停什麼車呢?要價33.5萬美元(約938萬台幣)的車王Cullinan應該也不會太掉漆。(圖片來源/ Campion & Company)
都會區有著炒房炒樓風氣,全球各地開出的天價車位時有所聞,好比先前在英國巴斯市便有單一車位開出11.5萬英鎊(約437萬元台幣),更早之前更有香港灣仔區一處豪宅停車位以1,020萬港元(約台幣3643萬)天價售出,勇奪全球最貴的停車位。最近發生的一個例子則是位在美國波士頓,當地豪華地產經濟Campion剛以37.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39萬元)售出哥倫布高檔社區的一個停車位,這價格幾乎與美國的平均房價一樣貴,不過波士頓房價確實比全國平均水平高出約75%的水準。
擁車背後必須付出的隱藏成本其實十分嚇人,住在都市中有時光是停車位都叫人傷荷包又傷腦筋。(圖片來源/ Campion & Company)
外媒指出,車庫上方大樓中一套3,804平方英尺的頂樓公寓近期以約630萬美元(約台幣1.76億元)價格售出,依此看來,這價格配這樣的車位好像也是剛好而已。網友臆想,一個37.5萬美元的車位該停些什麼車呢?蠻牛Huracan STO在美售價32.8萬美元(約918萬台幣)應該頗適合 ; 或者33.5萬美元(約938萬台幣)的車王Cullinan應該也不會太掉漆。結論:在這殘酷瘋狂的世界裡,一山還有一山高,天龍之上還有天龍!我們還是一旁玩沙、安分守己、傻傻看戲就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下一篇

地面最快藝術品 Koenigsegg推出Agera RS塗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