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想吃冰淇淋? 皮卡車拖露營車廂撞得來速通道冒黑煙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經超過1年多的時間,也將人們的生活型態改變成與疫共存,減少與人接觸的得來速購買方式也相當夯,不過美國有名皮卡車駕駛,為了買杯冰淇淋,把車子卡在得來速車道中,還不斷冒出黑煙場面相當淒慘。
皮卡駕駛在得來速車道中轉彎不慎卡住拖曳的露營車。(圖片來源/ 擷取自抖音)
在一段抖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駕駛著Ford Super Duty皮卡車開進Dairy Queen(冰淇淋專賣店)得來速通道,不過這名駕駛似乎忘記自己後面還拖曳著露營車,結果在車道轉彎時卡住轉角讓他動彈不得。
皮卡車主慌了手腳前後不斷「鋸」著得來速車道,連車體都冒起了黑煙。(圖片來源/ 擷取自抖音)
也不知道這名貨卡駕駛是沒有太多拖曳露營車的經驗,還是突如其來的「卡關」讓他非常緊張,他居然在沒有修正方向盤角度下不斷地倒退、前進,那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他把露營車當作鋸子,前後狂鋸著得來速車道。
畫面中的駕駛開著Ford第二代Super Duty皮卡,剛好有著充足的扭力「對抗」得來速車道。(圖片來源/ Ford)
在這樣自殺式攻擊下,不只得來速通道受傷,皮卡後方的露營車也破了個大洞,露營車似乎卡住車道,不過即便如此,皮卡駕駛仍不肯「放手」,靠著第二代Super Duty搭載著6.8升V10柴油引擎高達63.2公斤米的扭力想要強硬掙脫,沒想到車體開始冒出黑煙。
後方的露營車在摧殘過後毀了大半。(圖片來源/ 擷取自抖音)
拍攝者的畫面到這裡差不多就結束了,沒有交代這場皮卡駕駛與得來速車道大戰的最終贏家,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這名皮卡駕駛要付上一大筆露營車、得來速車道的維修費,下次拖著露營車上路想吃冰淇淋,他應該會乖乖下車走進店裡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想要藍寶堅尼爸爸送給你 超狂手工打造電動猛獸Sián?

下一篇

現代小休旅Casper只要臺幣33萬 有ACC還可露營當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