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證實首款電動轎車照外流 網友買帳:看起來帥爆了!

喊出要當「電動車的Andriod」的鴻海集團,旗下發展的MIH電動車平台,預計將在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展出初代MIH電動車。不過今(14)日在網路論壇上,疑似曝光外型照。對此,鴻海證實,在運送過程中意外曝了光。對於流出的照片,網友熱議,外型看來也獲得初步肯定,不少網友表示,「看起來帥爆了」、「蠻漂亮的」、「以外型來說算對胃口了!」

更多新聞:鴻海首款電動車年底上路 E Bus電動巴士搶先登場
更多新聞:鴻海電動車國際隊成形 攜手逾二百夥伴下月推出開發平台

MIH平台共提供4種軸距設定、3種電池容量,還有3種驅動模式與多款動力輸出設定。(圖片來源/ 鴻海)
鴻海集團在去年10月中宣布與裕隆集團成立合資企業「鴻華先進」並且打造出MIH電動車平台,將以模組化設計與開放式平台概念,廣邀各領域廠商一同加入MIH電動車聯盟。在今年的鴻海科技日中,MIH將展出3種電動車型,分別是C-segment、E-segment、E-Bus。
可以從前擋風玻璃看到駕駛儀表板相當碩大。(圖片來源/ 擷取自PTT《TRIMGAL》文章)
在PTT上流出代號Foxtron的車型不確定是C-segment還是E-segment級距,不過可以從車頭看出貫穿式頭燈,引擎蓋上也有折線設計,還可以從前擋風玻璃看到駕駛座前有一大片儀表板。

面對流出的首款Foxtron電動轎車,網友正面評價不少,「第一關不醜,算及格!」、「比Model 3潮的感覺」、「外型看起來還不錯」、「以這外型來說算很對胃口了!」、「外型先給過,剩下再看看」也有網友提到Foxtron關鍵點在於價錢,「重點還是價格、充電站多寡以及後勤維修」、「價格實在就會有人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史上最便宜藍寶堅尼Countach! 700萬買廢鐵你買得下去嗎?

下一篇

99.9萬起大改Octavia正式上市 百萬內唯一全標配矩陣頭燈與半自動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