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許維恩送王家梁生日驚喜「包」

又是一個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系列!女星許維恩在今年與男星王家梁結婚。11日是王家梁34歲生日,這也是許維恩首次以老婆身份幫王家梁過生日,她特別幫王家梁的愛車Mercedes-Benz C Class Coupe全車包膜,讓他愛到把車停回地下室時,還跪在有著全新車色的愛車前面一個小時不肯回家。
王家梁原本白色的C Coupe被許維恩「騙」來包膜。(圖片來源/ 擷取自《布魯斯葉》YT頻道)
許瑋恩在自己Youtube頻道《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放上給王家梁生日禮物的影片,許瑋恩先是找上王家梁也很喜歡的汽車YT《布魯斯葉》合作,把王家梁原本白色的C Class Coupe「騙」來,然後許維恩幫王家梁選了消光絲綢灰車膜,帶有金屬光澤的消光車色,再配上車頂、後照鏡黑化處理,許維恩看到實車直呼,「跟新車一樣,好想要自己開!」
新車色讓許維恩喜歡到想自己開。(圖片來源/ 擷取自《布魯斯葉》YT頻道)
接下來就是要把王家梁騙來收下自己的生日禮物,被臨時找來的王家梁當下還沒搞清楚什麼情況,愛車的他,先是問了,「所以我的車子有問題嗎?」讓其他人哭笑不得。
王家梁早就想幫愛車包這個顏色的車膜。(圖片來源/ 擷取自《布魯斯葉》YT頻道)
王家梁對於這個生日禮物相當滿意,並且還說到,當初買這台車的時候,就是喜歡上這個運動化的外觀,最終也是要把它包上一個這樣的膜,只是沒有時間,也覺得包膜要花上一筆大錢。沒想到王家梁的理想愛車由老婆幫他完成了!
王家梁開回家裡地下停車場還跪在地上癡望愛車一個小時。(圖片來源/擷取自許維恩 IG)
許維恩還偷偷爆料,王家梁在把車開回家後,停在地下室跪在地上看著愛車一個小時!王家梁也在IG上感謝老婆放閃,「原來這幾天晚上不睡覺都是在剪影片,看完影片我都留下眼淚了,以後生日有妳,真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cus ST手排即將導入? 8月能源局油耗大咖現身

下一篇

BMW 2系列雙門跑車展開預售 220i M Sport首發版50台限量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