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聯結車當坦克開?  跑路遇塞車「直直撞」到底

開車上路難免會遇上堵塞的路口,這時候也只能乖乖排隊,不過墨西哥日前有名聯結車駕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想從一整排停等紅燈的車輛「殺出血路」,至少撞上4輛汽車,最終才被卡住動彈不得。沒想到這名聯結車在大馬路上上演宛如遊戲《GTA》的衝撞戲碼,是因為正在逃離肇事現場,這下不但沒逃成功,反而造成更多起事故。
路邊的計程車跟CX-3遭到無辜衝撞。(圖片來源/ 擷取自Yamile Rodríguez Twitter)
根據《stuff》報導,一輛白色Volvo連結卡車司機與計程車發生碰撞以及口角衝突,卡車司機想要肇事逃逸,但沒開多久就遇上停等紅燈的車潮,沒想到卡車為了逃逸直接硬闖車陣,先是把一台計程車給撞開,並波及到前方的白色Mazda CX-3,第一台被撞上的計程車更是車頭朝後被卡在CX-3與卡車中間動彈不得,讓計程車司機只好跳車逃命。
追殺卡車司機的人將車窗砸破抓人。(圖片來源/ 擷取自Yamile Rodríguez Twitter)
卡車司機失控的行為,也讓旁邊的路人不停拿石頭試圖砸破車窗把駕駛給拽下車,不過這趟圍捕行動看來是有所計畫,因為已經有兩輛小客車擋在路口,就算綠燈也無法消退卡車前方的車陣,最終司機也只能被到場的警方給制服,結束這起危險又荒唐的衝撞行徑。
卡車司機最後沒有成功「鑽」出車陣。(圖片來源/ 擷取自Yamile Rodríguez Twitter)
卡車司機被捕後,供稱是因為要逃離其他人的追打,才會這樣蠻橫開車,好險現場沒有撞傷人,只是要記得下次逃命的時候要開小台一點的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WRX也搞跨界風? 全新大改款動力只加3匹外觀更多拉力風格

下一篇

UX 300e確定9月29發表 Lexus首款電動車即將在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