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人推薦高CP值CUV 達人曝光Kicks小改時間點

編輯 藍浩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02
跨界休旅CUV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車款。(圖片來源/ Ford、Nissan、Suzuki)
跨界休旅CUV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車款。(圖片來源/ Ford、Nissan、Suzuki)

跨界休旅CUV憑藉著接近一般休旅車的內部空間,但車體相對較小好停車等優點,已成為近年來相當受消費者歡迎的車型,《地球黃金線》達人來賓們就來推薦幾款高CP值的CUV,其中相當熱銷的Nissan Kicks,還可能有改款消息。
 

Suzuki SX4在21年式加入Acc和AEB等主動安全配備。(圖片來源/ Suzuki)

首先《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黃振源推薦Suzuki SX4,在2016年小改款後換上1.4升渦輪引擎,擁有140匹馬力和22.4公斤米扭力,平均油耗每公升可達16.8公里,兼顧了性能和油耗,黃振源表示,由於SX4搭配傳統6速自排變速箱,也讓它駕駛起來有別於一般日系小車搭配的CVT變速箱開起來有些拖泥帶水的感覺,SX4的加速感相當輕快。

 
 
21年式引進台灣的車型更有ACC、AEB等主動安全配備,中央主機也加入倒車顯影以及Apple CarPlay功能,頭燈也換上LED的配置,搭配SX4原有的強大空間機能,黃振源認為是個蠻務實的選擇。
 
Focus Active的多元地形模式切換功能,可使車輛能在溼滑、泥濘等路面都能有更好的表現。(圖片來源/ TVBS)

達人沈慧蘭則推薦Ford Focus Active,這台車除了配有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外,沈慧蘭表示,由於這台車與Focus是相同車體,具有全車30%硼鋼材質,車體剛性相當良好,後懸吊部分Focus Active也經過特別調整,朝向比Focus更為舒適的設定,搭配5種駕駛模式,讓Focus Active更能克服鋪裝路面較差的地形。
 
Focus Active配備1.5升三缸渦輪引擎擁有182匹馬力,在作為休旅車載重時也非常夠用,加上以任性版來說擁有HUD抬頭顯示、B&O音響等舒適配備,沈慧蘭認為在90萬內這是一台CP值很高的選項。
 
 
Nissan Kicks哈騷版具有限量300台的特殊身份。(圖片來源/ TVBS)

在汽車專家林大維推薦Nissan Kicks前,主持人蘇宗怡補充,從最近送測消息得知,Kicks可能有小改款的訊息,林大維解釋,目前只是樣車送測,外傳的小改款將會更改引擎及加入ACC,在年底以前確認是沒有機會看到的。
 
但是就目前車型來說,Kicks以不到80萬的價格切入市場,加上外型、空間機能、內裝質感都相當到位,也有AEB等基本主動安全配備,這些特質都使Kicks成為市場上CP值相當高的選項之一。另外原廠於9月2日發表哈騷版特仕車,用獨特雙配色和電子後視鏡吸引消費者目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UV#Nissan#Kicks#Ford#Suzuki#SX4#Focus#e-Power#Co-Pilot360#Focus Acti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6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