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

最新的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當中可以看到許多東方面孔,其中包含了知名香港影星梁朝偉,在電影當中梁朝偉飾演了主角徐尚氣的父親徐文武,其精湛的演技備受全球肯定,也讓導演稱讚這位演員有著優秀的表現,現在他的演員人生也被外媒揭露,除了演戲很會賺錢之外,在香港的房地產投資也非常成功,另外就連汽車也都是限量好貨,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精準眼光。
梁朝偉與劉嘉玲夫妻倆在香港具有高知名度,兩位也都是全球知名影星,吸金功力一流。(圖片來源/ Carinalau128)
59歲的梁朝偉是香港片酬最高的演員之一,畢竟在他那一輩當中梁朝偉也算是影帝等級的存在,傳出這次的《尚氣與十環傳奇》他的片酬就超過了7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9億元),雖然他的片酬很高,可是投資上面的成功才是造就他破億美金身價的原因,其中房地產佔了絕大多數,他精準的眼光在香港的房產界賺了就超過2,0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5.5億元),還不要忘了他的老婆劉嘉玲同樣也擁有一流的吸金能力,也難怪他的車可以一輛比一輛還稀有。
梁朝偉最喜歡開的車款是這輛15年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圖片來源/ 總李談車)
其實梁朝偉並不是什麼喜愛限量超跑的人,可以說他選車的方向非常有品味,他最常開的是一輛15年的老車,不過也是經典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雖然不是很值錢但卻依舊有著霸氣風格,但如果換輛新的Range Rover對他來說應該也不是太大問題,只不過沒有必要罷了。
梁朝偉擁有的這輛C63 AMG Black Series是右駕版本,在全球也只有200~300輛而已。(圖片來源/ 總李談車)
另外他還擁有一輛賓士的C63 AMG Black Series,這輛車當然非常特別,但你可能會覺得其實也沒有到非常稀有,可是香港是右駕地區,因此這輛C63 AMG Black Series其實全球只有200~300輛而已,更不用說搭載的6.2升V8動力已經成為絕響,這輛車未來可能還會漲價也說不定呢!
梁朝偉最新買的是賓士的S500 Cabriolet,擁有豪華以及敞篷的休閒感受。(圖片來源/ 總李說車)
另外還有一輛是他最近購買的豪華車款,同樣也是德國大廠賓士的S500 Cabriolet,敞篷車款搭配上S-Class的豪華氛圍,真的很會享受人生,而看看他買的車都不是那種極致超跑,看來59歲的他已經過了那個追尋速度的年紀,現在只想要跟太太劉嘉玲好好地享受生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da Civic搭配Mugen無限套件就是帥! 台灣未來可能引進?

下一篇

免費Velar抽獎抽起來! 外加豪宅獎項總價值破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