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搭配Mugen無限套件就是帥! 台灣未來可能引進?

Honda品牌旗下的中堅戰力Civic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於美國以及日本兩地發表了最新的第11代車型,身為Honda的御用改裝大廠Mugen自然不會錯過這次大改款Civic的改裝市場,而因為在日本方面Civic僅只有推出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型,因此這次的套件主要就是針對五門掀背車款,裝上了Mugen的套件之後也讓整輛車顯得動感十足,而台灣的車迷也不要太過羨慕,因為先前有傳出消息這代的Civic也可能導入台灣市場當中,或許過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輛車的身影。
車尾的下擾流看起來十分帥氣,換裝上改裝排氣管對性能也會有些許提升。(圖片來源/ Mugen)
這次Mugen為Civic推出的外觀套件非常齊全,在車頭的前下擾流部分就讓整輛車看起來相當具有侵略性,還可以搭配上碳纖維式樣的水箱護罩飾條以及大燈下方的銀色飾板,讓整個車頭呈現出動感的運動氛圍,車側也有著運動風格的側裙以及黑化的後照鏡蓋,呈現出與原本Civic完全不同的風格,另外Mugen也推出了實用的晴雨窗配件,帥氣之外也增添了便利性。
Mugen也有推出輪圈以及煞車系統的改裝部品。(圖片來源/ Mugen)
後方的下擾流帶出了些許的性能感受,而車尾的「Mugen無限」徽飾更是帥氣的代表,車門旁同樣也可以貼上「Mugen無限」貼紙,彰顯這輛車與眾不同的身份,另外也有18寸的雙色切削鋁圈可以選擇,性能方面則是有排氣中尾段、Type S煞車來令片、加大的煞車碟盤以及金屬煞車油管可以選擇,內裝部分也有紅色或是黑色的腳踏墊搭配上諸多碳纖維飾板讓駕駛在車內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性能味。
在車內也有飾條以及腳踏墊可以選擇。(圖片來源/ Mugen)
雖然裝上了Mugen套件之後對於性能的幫助提升有限,但是Honda也預計將會在2022年就推出強大的Type R版本,喜愛性能鋼炮的消費者將不會等待太久的時間,不過台灣的車迷更期盼的是這輛車可以趕快導入台灣,不論是用進口還是國產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再次感受到Honda帶來的操控魅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電池技術大躍進! 未來將保證10年內衰退低於10%

下一篇

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