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印度人也愛蝙蝠俠? 寶萊塢知名導演買一輛蝙蝠車送老婆

買輛汽車作為生日禮物對很多人來說難以達成,畢竟一輛車要價不菲,即便只是一輛入門小車對一般人來說也不是簡單的事,不過對於這些名人來說似乎只能算是小兒科,像是先前曾經報導過C羅的女友買了一輛限量的Brabus G800送給這位足球金童當作生日禮物,而現在寶萊塢知名導演Ahmed Khan也買了一輛車送給他的老婆Shaira,只不過這輛車是一輛不能開的蝙蝠車。
這輛蝙蝠車只是複製品,看起來應該不能在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駛。(圖片來源/ shairaahmedkhan)
蝙蝠俠可以說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而他的車輛更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夢幻逸品,就算沒看過蝙蝠俠的電影也知道這是他的車,這次寶萊塢導演買給他老婆的就是輛蝙蝠車,不過並不是電影當中出現的同一輛,只是非常逼真的複製品,相信這輛車也不能合法開在路上才是,而這輛車是他從美國買的,只不過這中間花了八個月的時間才從美國運到了印度,而且他還不是成車進口,而是到了印度孟買才進行組裝,但車輛看起來還是挺逼真的。
其實蝙蝠車複製品非常多,國外有不少人都進行深度改裝,有的甚至可以在道路上合法行駛。(圖片來源/ Toy Barn)
雖然不知道這輛蝙蝠車究竟擬真到什麼程度,像是最高時速的表現可以到多少也不曉得,可是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後方的渦輪扇葉引擎的噴氣孔,前後也都有LED燈點綴,車艙內似乎有著很酷炫的科技,但不曉得這輛車的基礎是用哪輛車打造的,在電影當中的車輛是基於雪佛蘭Impala的底盤,並且裝下V8引擎,而車身則是使用了1970年的Corvette加以改裝,顯然這輛複製品不可能有這麼強大的動力,但即便不能真的行駛,在家裡擺一輛蝙蝠車也讓人感到非常興奮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價值破億的布加迪Divo首撞! 竟然是車主路邊停車發生低級失誤

下一篇

瘋狂麥斯車輛大拍賣! 但一次就要買下13輛真的太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