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破億的布加迪Divo首撞! 竟然是車主路邊停車發生低級失誤

布加迪品牌旗下的超貴限量跑車Divo在經歷了三年的時間,終於把40輛都生產完畢,並且交付到車主的手上,一輛車的售價雖然高達500萬歐元(折合台幣約1.6億元),但是三年前發表的時候,40輛的額度可說是秒殺瞬間賣出,現在交車後在網路上可以看到不少人捕捉到這輛車的身影,而近日有人在拍攝這輛超稀有跑車的時候,駕駛竟然就直接撞車了,而且還是在路邊停車的狀況下,想必維修費應該也會是天價的等級。
雖然看起來不是太嚴重的事故,但考慮到Divo的售價,維修費肯定非常昂貴。(圖片來源/ supercar.fails)
這起Divo的意外發生在一家豪華飯店的外面,這輛Divo正要進行路邊停車,而這個位置看起來也非常大,要停妥這輛車應該可以說是非常輕鬆,但殊不知駕駛竟然在倒車的時候直接撞上了後方的賓士CLS,而且就在周圍都是人的狀況下發生了這場意外,一輛破億台幣的車就算是這樣輕輕一撞也是要高昂的維修費,初估百萬元應該是跑不掉,而被撞的CLS只有受到輕傷而已,但顯然沒有太多人在意那輛CLS有沒有事,因為Divo的維修費應該可以買幾十支CLS的保桿了。
布加迪Divo全球限量40輛,當時售價即便來到500萬歐元也瞬間銷售一空。(圖片來源/Bugatti)
其實Divo的後方視野非常差,幾乎等同於看不到的狀況,但是現代的車款通常都配有前後雷達系統,後方也會有倒車顯影系統作為標配,像是Divo這種價格的車輛大家都會認為這樣的配備很合理,不過在超跑市場這類的配備通常都是額外選配,這個車主看起來應該是沒有選這項配備,但相信買得起這輛車的人肯定也付得起維修費用,只是等待的時間可能會非常長,當然不維修對正常行駛來說應該沒有太大問題,畢竟這類的事故造成的傷害通常很小,只是Divo真的太貴了,維修費用當然也會相當驚人。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過度依賴導致影響交通的汽車配備? 網:一直看這個會出事

下一篇

連印度人也愛蝙蝠俠? 寶萊塢知名導演買一輛蝙蝠車送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