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駕駛壞習慣大集合! 網笑回:「停紅燈手放在副駕大腿上」

每個人開車都有自己的習慣,老司機坐上別人車會不會看不慣別人的用車壞習慣呢?《地球黃金線》粉絲團向各位網友發問,得到非常熱烈的回應,最多人厭惡的莫過於「不開大燈」、「方向燈不打」、「急煞」、「停車不拉手煞車」等,但也有不少歪樓網友表示,「紅燈停車,手放在副駕大腿」、「紅燈停車,手放在副駕大腿上!」

更多新聞: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
更多新聞:這堂手煞車課程好貴! 物流車滑落邊坡撞毀雙B維修費破百萬

地球黃金線粉絲團收集壞習慣駕駛,大批網友熱情回覆(抱怨)。(圖片來源/ 擷取自《地球黃金線》粉絲專業)
當乘客看到駕駛哪些壞習慣最受不了旁行榜,被最多人點名的項目是「方向燈」,包括不打方向燈並且戲稱他們沒「選配」方向燈,甚至還有方向燈左右不分的瞎咖,再來就是莫名緊急剎車還有速度很慢的龜車,都讓人非常惱怒。
方向燈亂象是最多人厭惡的駕駛壞習慣。(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上述這兩點,或許不只待在同台車的乘客會看不下去,路上其他用路人看到也會相當難受,但真要說在同台車的駕駛有什麼壞習慣的話,像是藝人張兆志就留言,「女性友人抱怨,有次與心儀男士出遊,男方倒車時左手方向盤、轉頭向後看,右手卻扶在她的後腦勺」,另一個藝人海產則留言,「紅燈停車,手放在副駕大腿上。」
駕駛在開車時跟副駕的「互動」也有不少人討厭。(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不少網友歪樓,「在車上一直搖晃但車子不移動」、「晚上不開車在假扮王祖賢」、「別人車上載的妹妹很正」、「坐我副駕不給我摸」、「開車不載正妹才是最傷車的壞習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疫情肆虐讓車用晶片大缺件 這項配備也可能消失不見?

下一篇

過度依賴導致影響交通的汽車配備? 網:一直看這個會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