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G也有兩輪版本 只要台幣5.5萬讓你騎AMG上路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在2021 IAA車展中,發表多款電氣化車款,其中還有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雖然BMW的老對手Mercedes-Benz在今年沒有發表電動自行車,不過Mercedes-AMG有款與旗下F1車隊合作打造的N+電動自行車,最入門款只要1,990美元(約5.5萬新台幣)。
N+電動自行車用上6061輕量鋁合金車架並搭配上碳纖維前叉。(圖片來源/ Mercedes-AMG)
Mercedes-AMG搭上自家方程式車隊,打造出N+電動自行車,用上6061輕量鋁合金車架並且將車管做上消光色處理,在搭配上碳纖維前叉,不過標配中沒有前後擋泥板、前後車燈,這些實用性裝配都需要自行加裝。
N+的電池系統安置在座椅正下方創造50:50的配重比。(圖片來源/ Mercedes-AMG)
M-AMG在電動腳踏車上也改不了對動力的執著,將電池系統安裝在自行車的中心點,透過中置驅動扭矩感應動力裝置打造出50:50的重量分配,整台自行車重量只有17公斤。
N+頂級版車型提供100公里的續航里程。(圖片來源/ Mercedes-AMG)
N+總共有3個版本,不過都搭載同一顆252wh的電池,根據不同版本等級可以提供45、60、100公里的續航里程,極速為32km/h,使用36V 2A鋰電池充電器可以在3.5小時內將電充飽。
有著M-AMG加持的N+電動自行車跟傳統腳踏車廠推出的電動自行車在價錢上沒有太大的落差。(圖片來源/ Mercedes-AMG)
N+電動自行車售價依照等級分別為1,990美元、3,200美元(約8.9萬新台幣)、4,500美元(約12.4萬新台幣),在這樣的售價區間中,與傳統車廠像是捷安特要價13.8萬的Road E+ 1PRO,甚至是美利達開價15.8萬的電動越野自行車eOne-Sisty 800還來得便宜,而且N+還有M-AMG的加持,可以說是最物超所值的AMG。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颱風泡水甲式全險也不賠! 手刀加保這個險才不怕璨樹做亂

下一篇

疫情肆虐讓車用晶片大缺件 這項配備也可能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