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Focus增ST-Line Lommel X 漲價1萬頭燈與輪圈更有勁

福特六和於9/9宣布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開放接單,這次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讓Focus持續保有產品競爭力。建議售價方面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接單價為93.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接單價則是90.9萬元。Ford期望以更高端的配備,持續提供消費者具有個性且實用的掀背車選擇。
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則是以跨界風格,以及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獲得女性車主親睞。(圖片來源/ Focus)
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及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延續Focus車系優勢,搭載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並且採用C2平台以及輕量化高剛性結構,因此在操控表現上有著相當出色的呈現。而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則是以跨界風格,以及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獲得女性車主親睞。
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與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皆換上洲原裝進口Dynamic LED智能動態照明系統。(圖片來源/ Focus)
這次的配備調整方面主要是針對燈組規格進行升級,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與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皆換上洲原裝進口Dynamic LED智能動態照明系統,這組大燈是由18組智慧LED光源組成,提供六大照明功能。包含有AFS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動態多光型照明、自動水平調整、轉向輔助照明燈、Glare Free智慧型防眩光遠光燈、序列式LED方向燈等功能,帶來更優異的照明效果。
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更提供了18吋德製ST Edition旋壓輕量性能鋁圈。(圖片來源/ Focus)
另外針對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更提供了18吋德製ST Edition旋壓輕量性能鋁圈,這組輪圈是由德國百年品牌Borbet所提供,可以減輕四輪重量達8公斤,有效降低簧下重量,對於整體動態表現帶來正面幫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原來這麼多車主不怕被開車廂! 光陽尊榮換電首日申辦率達九成

下一篇

越野休旅超夯Jimny等逾8百日有夠久? Toyota陸地巡洋艦恐超過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