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買得到特斯拉限量閃電玻璃酒瓶 線上商店開放搶購

Tesla台灣在今年六月於推出官網線上商店,可以在網上購買Tesla各式周邊,今(8)日迎來備受全球車主與粉絲期待的限量「Tesla閃電玻璃酒瓶」售價4,450元。即日起,前往線上商店選購,同樣享有免運直送到府服務,每筆訂單限購2瓶。

「Tesla閃電玻璃酒瓶」以曾風靡全球粉絲的Tesla Tequila龍舌蘭酒為靈感設計,外型酷似閃電,象徵電動車充電時的符號,瓶身經人工吹制打造,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拋光金屬支架,可盛裝任何酒類或飲品,也可契合各種擺設空間,極具收藏價值。
Tesla推出的線上商店,更強化車主選購車輛配件的方便性,所有品項皆享有免運直送到府的服務。(圖片來源/ Tesla)
Tesla線上商店將持續擴增最新且多樣化的車輛配件、限量精品服飾與Tesla充電產品,包括近期上架的全新Type-2旅行用充電座套件,滿足車主日常生活與外出旅遊的各種車輛使用情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Ready Run聯名洛克人 10月底前入主送首年資費與聯名安全帽

下一篇

BMW IAA推新款電動二輪Vision AMBY 手機當儀表板未來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