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EMC頻道復工秀新車Alphard 大讚舒適空間但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一個月前,經營Empire Motor Club (EMC) 頻道的藝人王陽明突如其來宣告將停止更新,同時出售所擁有的McLaren 600LT。當時王陽明表示需要休息一陣子、重新調整腳步已重新出發。一個月之後,EMC頻道終於再次更新,先是透過刺青體驗宣示EMC將轉型為與粉絲分享生活經驗的個人生活Vlog。緊接著的第2支影片則重新回到熟悉的汽車領域,與網友分享汽車隔熱紙選購要領,而且還大秀個人最新座駕Alphard,更大讚這款日系旗艦MPV的豪華舒適以及空間機能。

更多新聞:王陽明宣布EMC頻道停止更新! 出售愛車麥拉倫600LT坦言「感到疲倦」
EMC頻道重新開始更新,王陽明大秀新車Alphard。(圖片來源/ 擷取自EMC頻道) 
雖然這是一支王陽明與隔熱紙店家的業配影片,內容主要著重在隔熱紙選購要領並且推薦隔熱紙安裝店家。但是,影片一開頭卻出現王陽明個人最新座駕。這次,他不掌握方向盤自己開車,而是悠閒地坐在後座,大方秀出Toyota品牌的旗艦MPV車款Alphard。他更自嘲,粉絲們一定想不到他居然會買這款車!
Alphard後座空間、舒適度、靜肅等都讓王陽明一家人相當滿意。(圖片來源/ 擷取自EMC頻道) 
由於以往頻道裡大多以性能猛獸為主角,Alphard和過去EMC頻道內容真的很不一樣。王陽明解釋道,現在的他真的很需要這種有著出眾舒適度又有大空間的車款,Alphard就是一個像是紳士一樣非常柔軟舒適的狀態,而且隔音與靜肅性都好,又有質感出眾的皮椅還有內裝精緻度。就連女兒都喜歡這台車,因為有著寬敞的空間,還有明亮的天窗,甚至也能給予王陽明個人相當出色的腿部空間,全家都人非常喜歡Alphard。而且因為是交由司機開車的關係,全家人都能放心、放鬆地出遊。
影片中王陽明似乎並未繫上安全帶,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圖片來源/ 擷取自EMC頻道) 
在影片中可以看出王陽明真的大力稱讚Alphard,似乎是真的喜歡這款日系旗艦MPV,也是一個相當符合目前生活型態的優質座駕。網友們也熱烈歡迎王陽明回歸,樂見EMC頻道轉型、看見王陽明開心地與粉絲分享生活。只是,有一點是相對需要注意的,由於影片一開始的內容都是在移動中的車輛內部錄製,坐在左後座的王陽明卻沒有繫上安全帶。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規定汽車行駛於道路上前、後座乘客都需要繫妥安全帶,否則將會被處以罰鍰,關於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da推出子品牌Trailsport 打造越野性能產品

下一篇

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