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拚碳中和 IAA高喊2035歐洲停售燃油車

2021年慕尼黑IAA車展是全球各大車廠展實力秀肌肉的最佳舞台,除了全新車型、概念車款精銳盡出,各方霸主無不藉此機會大力宣揚車廠理念與未來發展方向。而近年來於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Hyundai,除了以潔淨出行、新世代平台及綠色能源等策略積極迎向碳中和之路,更選在這車壇聚焦舞台宣布集團重大消息:為要加速減碳減排的進展及電動化腳步,Hyundai將配合歐盟2035年禁售燃油車目標政策將內燃機動力全面退出歐洲,而2040年時,在全球主要市場將轉型為純電車廠。
https://cc.tvbs.com.tw/img/program/upload/2021/09/08/20210908144957-2eff0652.jpg
基於此目標雄心,Hyundai在本屆的IAA車展舞台可謂是相當有看頭,你可以看見自2020年起發布的一系列IONIQ BEV品牌陣容 ; Hyundai挹注大量資源發展的燃料電池電動車(FCEV)/Elec City燃料電池巴士 ; 新平台概念下發展的全電動Robotaxi機器人計程車Ioniq 5 ; 實現高效能源與交通管理的V2G車能網,甚至是彷彿進入未來世界的城市空中交通(UAM)等,保證令人大開眼界。
Hyundai於IAA首次展示開創性的Robotaxi機器人計程車IONIQ5,其具備 SAE 4級自動駕駛技術。 (圖片來源/ Hyundai)
Hyundai首席執行官Jaehoon Chang表示:「在“人類進步”的目標願景下,Hyundai決心為世界做正確的事。氣候變化是不可否認的挑戰,需要每個人給予最大和緊迫的關注。Hyundai承諾到2045年在其全球產品和運營中實現碳中和,挹注更清潔的交通、更綠色的能源解決方案,創造更美好、可持續的未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四缸大樓光雕秀震撼演出 地主隊訴說品牌永續故事

下一篇

蝙蝠車合法上路! 狂人魔改作品開價百萬美金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