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萬起RX曜黑版限量上市 全車系同步升級智慧車載系統

繼NX車系導入曜黑版車型讓個性在升級之後,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這次鎖定品牌中的另一款暢銷休旅RX車系,藉由引進2022年式車型機會,針對RX 300家族推出「曜黑時尚版」車型,以原有的豪華版為基礎,升級內、外觀黑色個性套件,以232萬元、限量300輛姿態正式上市。同時,RX全車系還有配備升級,全面標配整合智慧尋車、遠端查看車輛狀態等功能的Lexus Link智能車載系統,讓Lexus車主與智慧生活無縫接軌。
RX車系全面升級Lexus Link智能車載系統。(圖片來源/ Lexus) 
限量300輛的Lexus RX 300曜黑時尚版以原有車系中的入門車型RX 300豪華版作為基礎,將輪圈由原先的18吋升級為19吋燻黑樣式,並且於水箱護罩、車側後視鏡以及前、後保險桿的導流飾條等處施加黑色烤漆處理,營造更為深邃的視覺感受。車內則是使用專屬紋理黑梣木飾板點綴車門、中控台以及方向盤,佐以雅灰色縫線還有車內環艙LED照明燈等,凸顯內裝優雅質感,也幫助RX 300曜黑時尚版提升獨特個性。
車內透過黑梣木飾板搭配雅灰縫線營造質感氛圍。(圖片來源/ Lexus) 
其他包含中控台8吋觸控螢幕、電動4向可調多功能方向盤、雙前坐電動調整座椅、後座前後滑移與椅背可調機能、雙區恆溫空調,還有整合全速域ACC、附行人與腳踏車騎士偵測與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的PCS預警式防護、LTA車道循跡輔助的L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車側盲點偵測警示、後方側向來車警示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還有全車10氣囊等安全配備都無一犧牲。並同樣搭載具有231匹馬力、35.7公斤米扭力輸出的2.0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售價則是比豪華版增加3萬元,來到232萬元之譜。
Lexus Link智能車載系統搭配Lexus Plus APP可遠端查看車輛狀態。(圖片來源/ Lexus) 
除了新增曜黑時尚版之外,和泰汽車同步宣告2022年式RX全面升級Lexus Link智能車載系統。將「車輛狀態」、「尋找愛車」、「行駛報告」與「加油日記」等4大功能整合,與Lexus Plus APP串接,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就能即時掌握愛車狀況。除了可以自動彙整行駛路線、距離、時間、平均車速與油耗等記錄之外,也能幫助車主計算平均行駛成本。甚至可以遠端查看里程、胎壓、電瓶健康度等資訊,也會在熄火後車門未上鎖、胎壓異常,或者車輛因為拖吊、遭竊等狀況出現異常移位時主動發出警告,使用愛車更智慧化也更為便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用想像就可以開車! 賓士最新科技直接讀你大腦

下一篇

紅牛特技飛機炸隧道 震撼度爆表再創5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