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曬老公愛女天倫照 網友目光全被全台限量14台千萬保時捷吸走

女星郁方與老公陳昱羲結婚15年,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2子1女一家5口的生活照,日前在臉書上Po出老公與愛女的幸福照片,但網友紛紛將目光擺在身後的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特仕版,這款要價破千萬的911全球限量992台,全台灣也只有14輛。
郁方開玩笑地表示,被強迫出門幫老公、女兒拍照。(圖片來源/ 擷取自郁方臉書)
郁方在上周末Po出與老公帶著5歲的女兒到公園的照片,並且打趣地說:「一大早硬是把我叫起床,擺明就是要我去當他們的攝影師吧!」郁方放出的家庭生活照都讓網友羨慕不已,「好幸福喔」、「爸爸跟小情人約會,請大情人幫忙拍照」、「好甜。」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全台僅14輛。(圖片來源/Porsche)
不過網友除了羨煞郁方一家的感情之好以外,不少眼尖的網友都把目光放在照片後方的金屬紅Porsche 911 Targa 4S。這台911 Targa 4S可不是普通版本,而是為了呼應車型代號992因此全球限量992輛的Heritage Design Edition特仕版,全台灣甚至只有14輛配額,開價1,003萬起。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搭載3.0升六缸引擎,有著450匹最大馬力,以及54.1公斤米扭力,0-100km/h只要3.6秒。(圖片來源/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以經典的911 Targa當基礎,動力表現搭載上3.0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有著450匹最大馬力,以及54.1公斤米扭力,配上8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只要3.6秒、極速來到304km/h,同時還有著四輪驅動再加上自動控制阻尼系統,能夠在勁爆性能之餘帶來極佳的穩定性。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特仕版融合了1950至1960年代的跑車化元素,外觀方面可以見到專屬金屬櫻桃紅配色,搭配選配復古白色塗裝以及「50」字樣,創造搶眼的視覺效果,後引擎蓋格柵有著Porsche Heritage徽飾驗明正身。
內裝用上沙漠米色OLEA Club皮革為基底,配上酒紅、黑色真皮包覆。(圖片來源/Porsche)
內裝用料方面,可選酒紅或黑色皮革搭配上沙漠米色Olea Club皮革。復刻Porsche 365在座椅、車門飾板用上燈心絨布料,每款車輛都有專屬的序號銘牌,並且用上貴氣逼人的金色擺在副駕駛手套箱上。

911 Targa 4S為雙門四座敞篷跑車,這也讓郁方可以跟老公還有女兒一起出遊,不過網友依照郁方貼文表示,「被挖起床來幫老公、女兒拍照」的跡象來看,問郁方是誰坐副駕。郁方開玩笑回答,「目前是我,但不知道過兩年換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ugatti Chiron藏在車底 Volkner移動豪宅打破你對露營車的想像

下一篇

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