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

新冠疫情衝擊令百業蕭條,群聚禁令下大幅減少的活動讓平淡的生活更顯了無生趣。所幸還有一群人總不悲觀,利用封閉時的沉潛讓創意蓬發,等待解封之日大放異彩。一家名為Floating Motors的新創公司把目標指向水/海面上,構思將水上小艇融入經典老車造型設計,建造一系列稱作resto float的復古車小船隊。展示陣容涵蓋捷豹E-Type、保時捷550 Spyder、福斯T Bus、飛雅特500和Mini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型。
花5萬美元你將獲得Floating Motors公司1%股份及la dolce創始人版車型 ; 你也可投資1,000美元在今年底推出的新船中獲得5,000美元折扣。(圖片來源/ Floating-motors)
依車(船)型不同,resto float的尺碼大約介於2.98公尺~7.57公尺之間,每款車(船)型都可依原車底盤尺寸打造玻纖或碳纖維船體,視海洋或湖泊等不同使用狀態,可搭配20匹馬力~270匹馬力的單 / 雙Torqeedo電動發動機(或標配40匹馬力~350匹馬力的普通舷外機)。

這些造型酷炫拉風又帶點萌的經典小艇除了是完美的個人水上休閒載具,更可當作旅遊休閒業者從沙灘 / 酒店往返大型遊艇的水上班車,一旦上市後絕對是水上活中中最瞎趴的一抹風景。為此,Floating Motors正為該項目發起了募資,你可以50,000美元獲得公司1%股份及la dolce創始人版車型 ; 亦或者,你可以投資 1,000美元,在預計今年底推出的任何型號中獲得5,000美元的折扣。福斯T Bus小艇像是配置客艙的小型巡洋艦,具備一個大後艙門和頂層休閒甲板。(圖片來源/ Floating-motors)
這家新創能夠獲得多少資金挹注,歸根就底,還得視消費者對經典車的熱愛程度以及願意付出多少金來錢換取,但相信這一系列resto float又萌又經典的外型搭配水上飛的獨特魅力,應該足以吸引水上活動愛好者的目光,口袋夠深又有私人碼頭的話,真該款款都來一艘!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警獲捐道奇Challenger R/T 執法先鋒秀肌肉壞蛋剉勒蛋!

下一篇

賓士為何把G-Class變成「彩虹版」? 原廠:是一種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