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王牌投手一場球賺3千萬 愛車竟是不到台幣30萬元老車

運動員在成名之後通常都會買輛好車來犒賞自己,畢竟過去默默無名的苦練日子真的太過煎熬,成名之後也到了可以享受甜美果實之時,不過對於紐約洋基隊的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來說,車子似乎不是他最在意的東西,因為即便他身價突破3億美金,但是他還是開著他這輩子的第一輛汽車,一輛2006年的Toyota Tacoma作為他的交通工具。
2019年洋基隊用9年3.24億美金的超大合約簽下了這位王牌投手。(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19年底時洋基以9年用3.24億美金(折合台幣約89.5億元)的合約簽下這位超強投手,這也是洋基隊史上第一次開出超過3億美金的合約給自由球員,平均每年有3,600萬美金的進帳,如果一年平均先發36場比賽的話,等於投一場比賽就有100萬美金的進帳,想要買什麼超跑都沒有問題,就算是頂級限量跑車對他來說也相當輕鬆,但他卻選擇低調過生活。

洋基隊連續三天作客洛杉磯與天使隊交手,而這邊是柯爾的家鄉,對他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城市,而在天使球場周圍就有媒體捕捉到柯爾開著2006年的Tacoma來到球場,這輛車其實也是他人生的第一輛車,是他的父親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在大學時期他就是開著這輛車到處趴趴走,當年在2011年以選秀狀元的身份被海盜隊選走之後,也是開著這輛車到匹茲堡報到。
Toyota Tacoma經濟實惠又實用,是不少美國人的購車首選。(圖片來源/ Pixabay)
根據美國的二手車估價公司估算,目前這輛2006年的Toyota Tacoma大約可以賣到8,000美金左右,折合台幣約22萬元,但柯爾並沒有想要出售這輛車,而且對這輛車也相當滿意,在採訪時強調這輛車的可靠性相當高,雖然他也不常開,但是如果需要載東西的時候非常好用,顯然柯爾還有其他車輛可以使用,但是這輛Tacoma對他來說意義不同,而且他也非常珍惜這輛他爸爸給他的第一輛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exus休旅軍團領軍民俗月掛牌破2千 強占高級車近3成市場

下一篇

馬斯克喊兩年內推台幣75萬全自駕駛平價電動車 特斯拉真能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