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Sprint S 150 TFT首度搭載液晶儀表 撞色搭配跑格更濃烈

近年來個性化運動風潮盛行,讓擅長打造優雅車款的Vespa也更有發揮空間,再度展現設計功力創造出兼具格與質感的新車型Vespa Sprint S 150 TFT。Vespa Sprint S車系可以說是品牌的運動代表之一,這次更首度導入了TFT全彩液晶儀表,並且搭配兩款新色「Bronzo Antico青銅棕」與「Nero Opaco曜石消光黑」帶來更不同的視覺感受,建議售價則是18.2萬元。Vespa Sprint S 150 TFT車款是由義大利設計中心Vespa Design Center精心設計。(圖片來源/ Vespa)
Vespa Sprint S 150 TFT車款是由義大利設計中心Vespa Design Center精心設計,創造出和過往截然不同的全新車色,而原廠表示「Bronzo Antico青銅棕」充滿了奢華與未來感,金屬色澤也呈現在Vespa經典的鋼製車體上,另外「Nero Opaco曜石消光黑」也保有Sprint S特有的俐落運動風格,讓這款車魅力大增。
Vespa Sprint S 150 TFT是Sprint S車系首度搭載TFT全彩液晶螢幕儀表板的車型。(圖片來源/ Vespa)
細節方面可以見到喇叭領結飾蓋、前後車燈邊框、車側飾條、輪圈、以及專屬車貼等處,和全新配色產生撞色效果,帶來更搶眼的視覺體驗。此外,Vespa Sprint S 150 TFT也具備年輕的車身線條,配備六角形頭燈,展露運動性格。同時,12吋鋁合金輪圈以及鑽石菱格紋坐墊,也創造相當不錯的輕奢華感受。重新設計過的全新車貼,也帶來濃厚時尚氛圍。
2吋鋁合金輪圈以及鑽石菱格紋坐墊,也創造相當不錯的輕奢華感受。(圖片來源/ Vespa)
Vespa Sprint S 150 TFT是Sprint S車系首度搭載TFT全彩液晶螢幕儀表板的車型,騎士可以利用藍芽功能使用專屬App,連結Vespa MIA多媒體平台系統,再透過TFT全彩液晶螢幕儀表板顯示手機的來電或是播放歌曲資訊,享受更具有科技感的騎乘體驗。

動力方面,Vespa Sprint S 150 TFT車上搭載155c.c.排氣量的i-get四行程單汽缸引擎,可以產生12.7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2.8Nm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預計可以帶來順暢的騎乘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銷售戰報/8月無懼民俗月效應 6款車單月掛牌數破千輛

下一篇

車子A到好心痛! 該點漆還是局部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