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V250d改裝升級 化身孝親豪華移動城堡

大型MPV除了適合一家大小出遊外,更是許多商務用車的首選,做為豪華品牌MPV第一把交椅的M-BENZ V-Class,原本就有一般MPV車型少有的豪華氛圍。這次《地球黃金線》節目就帶來經過奢華改裝,甚至還具備勞斯萊斯級星空頂篷的M-BENZ V250d。
車主將第二排的三座座椅改成獨立雙座設計,並皆配備加熱、通風、按摩及電調功能。(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這輛V250d原本是2+3+3的八人座設定,但車主將第二排座位改裝成具備加熱、通風、按摩,以及全電動調整功能的獨立雙座配置,同時在車艙頂部加裝了可收折螢幕,讓乘客透過手機鏡射來播放影片,還可用來唱卡拉ok。艙內地板則以如同家中裝潢般的木質地板打造,達人雷尼表示,車艙底板其實不是絕對平整,要將車室地板鋪成全平面狀態,很考驗施工者功力。

另外,第二排座椅還能向後旋轉,變成與第三排對坐的模式;而第三排座椅的前後移動、前傾、後倒也都是全電動調整,且坐在第三排座椅抬頭一看,居然就是炫麗的星空頂篷。蘇宗怡也發現,除了顏色可以變化外,還有和勞斯萊斯一樣的流星動態模式可供選擇,搭配車窗上的絲絨材質窗簾,VIP風格相當強烈。看完這些改裝,你可能以為車主是位有家室的中年人,但車主其實是個未婚的年輕人;他改裝V250d的目的,是為了讓父母出遊時坐得舒服、不無聊,可說是「孝親改裝」概念。
車輛地板部分也訂製成平整化木質地板,有多種木質可供選擇。(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前座部分比起後座的奢華風格相對樸素很多,但中船的位置車主也選用了副廠的置物套件,雷尼大表示,中央鞍座若在原廠選配要10幾萬,車主使用的副廠件價錢相對實惠很多。由於兩張前座都是手動調整,蘇宗怡打趣地說,車主如果跟女友一起坐在前座,為後座長輩們「服務」的感覺會更明顯一點,雷尼也附和,「晚輩就辛苦一點,後座豪華配備留給爸媽」。
星空頂篷除了可設定不同顏色外,居然還有和勞斯萊斯一樣的動態流星模式。(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雷尼還補充,這輛V250d全車的改裝件是車主從各地辛苦搜尋而來,有些是改裝件、有的副廠件,總共改裝花費約40萬元。對此,主持人蘇宗怡表示,V250d與車系頂規車型V300d Avantgarde的價差為54萬元,買頂規車型的配備本來就比較好;若改裝費用比直接買高階車款還高就不值得,但這台更勝頂規車的升級與沒超過頂規車價的改裝費用,就很划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女友坐副駕可以秒睡嗎? 網友氣炸:什麼是尊重懂嗎?

下一篇

這次真的出這台我就買! Jimny Beans咖啡飄香讓人超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