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63 S E Performance發表 843匹馬力堪稱最狂AMG!

關於M-AMG的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實早已經在車壇傳得沸沸揚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具備超狂馬力輸出,有機會一舉突破800匹馬力。而這款三芒星品牌旗下最猛的油電車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終於在9/1正式發表,其動力輸出果然沒有讓車迷失望,來到843匹最大馬力,這款車正式讓M-AMG進入電氣化領域。
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843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AMG)
全新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843匹最大馬力,最高扭力來到150公斤米的水準,車上也具備6.1kWh的電池組,堪稱史上最強AMG車款。雖然這樣的動力數據還是要仰賴先進的電氣化技術才能達到,但至少在全球電動車盛行的當下,我們還是很慶幸燃油引擎能有發揮實力的舞台。
原廠表示,這款車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9秒,極速來到316公里。(圖片來源/ M-AMG)
單就引擎部分可以提供639匹的最大馬力,而扭力則有91.8公斤米。在沒有電動馬達的輔助之下,動力表現就已經相當傲人。搭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以及MCT 9速自排變速箱,帶來高效傳遞效率。原廠表示,這款車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9秒,極速來到316公里,甚至要比AMG-GT Black Series還要更快。
駕駛也可以選擇多項行車模式,包含有舒適、運動、運動+、競技、甩尾模式等。(圖片來源/ M-AMG)
如此強悍的性能輸出其實也跟F1技術有關,研發團隊打造出輕量化電池組,整體重量控制在89公斤,而光靠高效率電動馬達即可輸出204匹的最大馬力。駕駛也可以選擇多項行車模式,包含有舒適、運動、運動+、競技、甩尾模式等。
輪圈組部分則提供了20或者21吋輪圈供消費者選擇,提供更穩定的行車感受。(圖片來源/ M-AMG)
懸吊系統方面,車上所配備的AMG Ride Control Plus這次也經過特別調校,工程團隊表示這次在模式之間有做出明顯差異,讓駕駛可以更輕鬆面對各種狀況。
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目前可說是終於發表,實際首度亮相將會選在下週慕尼黑IAA車展。(圖片來源/ M-AMG)
外觀方面雖然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也針對前保桿的造型進行調整,帶來更進階的空氣力學效果。而後方尾燈下方也暗藏了充電孔位,方便車主進行充電。輪圈組部分則提供了20或者21吋輪圈供消費者選擇,提供更穩定的行車感受。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目前可說是終於發表,實際首度亮相將會選在下週慕尼黑IAA車展,未來勢必將再度掀起話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與數位雜誌合作 等車保養免費閱讀萬本暢銷雜誌

下一篇

試駕/檔次大升級!貴得有道理? Honda Fit汽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