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車大小火柴盒汽車 Aston Martin打造1965年DB5全尺寸007座駕

多年以來Aston Martin與Jame Bond這位名聞遐邇,但報名號時幾乎壞人都沒聽過的情報員有著過命交情,某種程度上只要提到007,就會想到Aston Martin。即便中途因為車廠贊助的關係,007座駕曾數度換角,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Aston Martin。為了替即將上映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宣傳,Aston Martin特別重新打造鑄鐵模型玩具公司Corgi曾推出的1965年版DB5模型車,只是這尺寸怎麼好像不太對?
Aston Martin重新打造Corgi玩具公司曾推出的1865年DB5模型車,只是這回尺寸與真車一模一樣。(圖片來源/來源Aston-Martin)
原來這輛曾出現在電影金手指裡的1965年DB5模型車是和原車相同尺寸!就連藏在燈組裡面的機槍都完美地複製出來。更誇張的是,放在超大玩具盒子裡面的,其實根本就是真車,可以實際發動引擎開走,而不是只能拿在手上用嘴巴發出轟轟轟的引擎模擬聲浪過過乾癮。
就連車頭隱藏的機關槍等細節也沒有漏掉。(圖片來源/來源Aston-Martin)
Aston Martin一共製作25輛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全部都採用當年的銀色塗裝,各項細節也確保幾乎完全符合原始電影道具車的設定,當然,藏在車燈後面的機關槍只是道具,沒辦法真的擊發射出子彈。比較可惜的是原廠並沒有提及這25輛可以行駛的復刻電影道具車是否會釋出販售,還是僅當作與電影公司合作的展覽品而已,假如真的可以購買,應該會在收藏圈裡再次掀起一陣波濤吧。

《007:生死交戰》原訂2020年4月上映,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只得數度延後上映,而等待一年半之後,終於要在9月30日在英國首映,讓喜愛007的影迷們能再飽眼福。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開到爽! 日本東京保時捷主題樂園10月正式開幕

下一篇

劃時代混合動力超跑 全臺首部Lamborghini Sián正式抵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