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開到爽! 日本東京保時捷主題樂園10月正式開幕

要擁有一輛保時捷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不過想要體驗保時捷的話就相當簡單了,不是那種去展間的簡單試駕,而是實實在在於封閉場地內盡情駕駛,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PEC)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PEC是保時捷在世界各地推出的品牌體驗設施之一,不只在這邊可以體驗到各式車款,同時也可以知道保時捷過往的歷史以及諸多的車輛知識,現在PEC也即將在本千葉縣木更津市開幕,未來大家去到日本東京遊玩時,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了!
不論是911跑車或者是Cayenne休旅車,甚至電動的Taycan都可以選擇,不是車主也可以體驗。(圖片來源/Porsche)
即便你不是保時捷車主,你也可以來到PEC體驗全部的車款,不論是911旗艦超跑,或者是718入門小跑車,到SUV車款Cayenne或者是最新的電動Taycan,在這裡可以盡情挑選,參加保時捷的駕訓課程,在賽道上進行安全的訓練。圍繞著PEC的是一條長2.1公里的賽道,在這裡綜合了各賽道的特色,像是德國紐柏林的「旋轉木馬(Karussell)」,或者是美國拉古納塞卡(Laguna Seca)的「開瓶器(The Corkscrew)」等知名彎道,既安全又享有暢快的駕駛時光。
除了賽道之外也有越野場地提供更多不同的樂趣。(圖片來源/Porsche)
另外除了賽道之外也有飄移專用的練習場地以及越野場地可以體驗保時捷車輛的各種魅力,在這邊也不只是駕駛有著非常快樂的享受,在室內也有設計了賽道的虛擬實境體驗,PEC準備了真實的賽車手所使用的虛擬實境,30分鐘只要花費4,500日圓(約合新台幣1,132元)就可以參加全球18個知名賽道的練習,一旁也有非常高級的餐廳可以享用餐點。
賽道體驗價格表。(圖片來源/Porsche)
而賽道體驗的費用以時間計價,每次的體驗時間是90分鐘,最便宜的Macan價格是44,000日圓(約合台幣1.1萬元),最貴的911 Turbo是104,500日圓(約合台幣2.6萬元),另外也有提供中置引擎車款與後置引擎車款以及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差異的比較方案,目前PEC東京訂定在10/1正式開幕,在網路上已經可以預約相關課程,如果未來前往東京的話,不妨到這邊體驗保時捷的全車系魅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未來汽車你想要什麼配備? 英國人最想要的竟然是咖啡機!

下一篇

實車大小火柴盒汽車 Aston Martin打造1965年DB5全尺寸007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