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又立鍾愛SUV M-Benz GLC 300 Coupe深得她心?

名模林又立斜槓經營電商運動品牌,是個事業有成的女老闆,日前帶著她的愛車Lexus RX 450h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節目中,她談到心目中的夢想車昰Lamborghini Urus,不過,短期目標還是放在雙B的休旅車款。當然《地球黃金線》又要來推坑了!這次推薦給林又立的是同樣符合她身份地位的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
 GLC Coupe搭載新式全LED頭燈,搭配星芒網點橫柵式水箱護罩,相當吸睛。(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2021年式的GLC Coupe搭載新式的全LED頭燈,搭配星芒網點的橫柵式水箱護罩,德哥形容就像是名模身上的行頭,林又立也表示,在路上確實常被GLC Coupe的車頭造型所吸引,會停下來多看兩眼。
 GLC 300 Coupe搭載2.0升四缸渦輪引擎,提供258匹馬力,搭配48V電動馬達輔助,可額外再提供14匹馬力。(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引擎動力部分,GLC 300 Coupe搭載2.0升四缸渦輪引擎,具備258匹馬力,並整合48V電動馬達輔助,可額外提供14匹馬力,德哥補充說,這台車的平均油耗可以來到每公升11.1公里。林又立表示自己比較急性子,喜歡帥氣感和速度感,主持人蘇宗怡則回應說:「是不是不太能接受油門踩下去,還要等引擎反應?」,林又立立馬認同,並表示有些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加速就會有一點這種感覺。
 進棚參加錄影的GLC Coupe配備19吋鋁圈。(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車側部分,GLC Coupe配備19吋鋁圈,德哥提到它的輪拱預留的空間非常大,若日後覺得輪圈不夠霸氣,隨時都能往上升級。另外,GLC Coupe搭載4MATIC全時四輪驅動,行駛濕滑路面能提供更好的穩定,且它的前後驅動比例設定為前31%:後69%,偏後輪驅動導向,因此在山路彎道中的指向性與靈活度也相當好。
 林又立身高183公分,實際坐進GLC Coupe後座,她表示空間相當寬敞,頭部空間也沒想像中侷促。(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跑車型SUV較易讓人對後座與行李廂空間表現產生疑慮,但以林又立183公分的身高實際入座,她認為後座還是很寬敞,頭部空間也沒有想像中侷促。不過,蘇宗怡補充道,實際的壓迫感確實沒那麼重,但在出入時可能還是得注意一下。車尾部分,進棚的GLC Coupe配備夜色尾燈以及後下分流器,行李廂則提供500公升的空間容積,後座椅背也能分離前,空間機能性足敷一般用家所需,林又立也發現GLC Coupe的尾門開口設計得相當高挑,即使是她,也不需要彎腰閃避就能輕鬆拿取物品。
 車內氣氛燈擁有「動態色彩」模式,當播放音樂時氣氛燈會隨著音樂節奏閃爍。(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坐進車內,蘇宗怡提到,棚內這台GLC Coupe外觀和內裝都配備了「AMG Line」套件,其中包含跑車式平底方向盤、圓形金屬出風口,以及前座可伸縮腿靠等設計,營造濃厚的跑車氛圍。另外,德哥則提到關於10.25吋懸浮式中控螢幕裡一項很炫的功能;就是車主可將車內氣氛燈調整為「動態色彩」,當播放音樂時,氣氛燈會隨著音樂節奏閃爍。對此,德哥還打趣地說,開這台車跟名模朋友出去比較也不會掉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odel 3被Elantra撞進河裡 肇事駕駛跳河救出10月大嬰兒

下一篇

四口暢遊.快意獨行 幸福七人座家庭用車聰明選 地球黃金線 20210901 (完整版)Peugeot 5008 . Skoda Octavia Co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