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在車道上熱舞只為抖音影片 無照駕駛還造成大塞車!

在年輕人的社群當中,短影片變成了主流趨勢,抖音平台的崛起讓許多人為了點閱不擇手段,只要為了可以在抖音上面爆紅,似乎作出任何的行為都沒有關係,即便這樣會危害到公眾利益或者是自身安全,在阿爾巴尼亞就有一群辣妹只為了拍攝抖音影片因此直接在車流量相當大的街道上停下車來,站在車頭前搔首弄姿的跳了一段舞蹈,造成交通堵塞不說,調查後更發現這群辣妹根本就沒有駕照,根本視法律為無物。
影片中可看到他們直接無預警停下車輛開始跳舞。(圖片來源/the_claudiaa)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他們駕駛著賓士的E-Class敞篷車款,開著香檳在車上狂歡,當然他們也沒有繫上安全帶,影片當中還大陣仗的出動了空拍機進行拍攝,也可以看到周圍的司機對於他們這種行為感到不滿,但顯然為了這30秒不到的影片她們即便得罪了許多人也無所謂,而阿爾巴尼亞的警察也注意到了這段影片,約談了這輛車的駕駛後發現她們竟然連駕照都沒有,因此被開罰了大約482美金(約合台幣1.3萬元)的罰款,另外也將會起訴這輛車的所有人,因為他將這輛車給沒有駕照的人駕駛。
拍攝更出動了空拍機大陣仗攝影,只為了短短不到30秒的影片。(圖片來源/the_claudiaa)

而且這個現象其實在抖音上面非常普遍,很多人會為了要拍攝出好看或者是說點閱更高的影片,而在大馬路上直接停車,甚至召集夥伴一次把所有車道都封鎖,讓整條道路的交通癱瘓,但這樣的做法不只是危害到了其他用路人的權益,同時也讓自己置身於危險當中,其實影片平台也應該要負起監督的責任,這類型明顯違規且危險的影片應該要直接下架,避免更多人學習效仿。
 

影片連結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爆改Taycan氣勢夠驚人 33萬臺幣讓電動車GT賽車化

下一篇

中華汽車百人愛心串連公益活動 嘉義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