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氣炸!保鑣連個車都顧不住 BMW X7竟然在飯店被偷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影集進入到了第七集,而主角湯姆克魯斯也在英國進行拍攝好幾個月的時間,這個系列的電影也從很早開始就已經與德國大廠BMW有合作關係,在這次的拍奢當中BMW也配了一輛旗艦休旅X7給這位國際巨星使用,現在他們的拍攝工作因為片場正在進行改造而停頓了下來,因此湯姆克魯斯本人住在市中心的飯店當中,而他的X7當然也停在飯店停車場內,還是距離入口很近的位置,但是竟然有小偷在有保鑣看顧的狀況下把這輛車偷走,這也讓湯姆克魯斯氣炸了!
即便是最新的旗艦休旅X7,高科技竊賊也可以很快速就把車輛偷走。(圖片來源/ BMW)
這名小偷使用的是高科技的手法,在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就把車輛偷走,而且湯姆克魯斯的私人司機兼保鏢還就在車輛周圍顧車,所以他本人真的是非常生氣,生氣的原因不是因為X7被偷了,但是裡面裝滿了湯姆克魯斯的私人行李,所以接下來應該會在市面上看到關於這位男星的貼身行李被販售的消息,而這輛車也已經被找了回來,畢竟現在的追蹤科技太發達了。
BMW與不可能的任務合作許久,電影當中也曾出現湯姆克魯斯駕駛BMW E30經典老車的身影。(圖片來源/ 不可能的任務)
BMW在知道這件事的幾分鐘內就再安排了一輛X7給這位國際級巨星,並且提供警方協助迅速找回這輛車,不過找到車輛的時候裡面的行李全都不見了,現在警方也還在尋找竊賊,但就算真的找到了這名小偷,肯定也找不回那些行李,相信湯姆克魯斯的司機經過這次的事件會更加謹慎,也提醒大家現在竊賊的科技真的很進步,如果你怕車輛被偷走的話,可以把車鑰匙放在防止訊號傳遞的專用鑰匙盒當中,這樣可以避免這類型的竊車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蘋果自駕車挫勒等! 小米買下自動駕駛公司積極搶攻市場

下一篇

所有好料都在這! 下一代Mazda6將採用雙增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