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新色少女心大噴發 續航力更強還可選遙控停車

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不只性能、操控充滿話題,更是目前臺灣市場銷售第二亮眼的純電動車產品。而且,Taycan就連車色都是吸睛焦點。先Porsche就曾經針對Taycan推出兩款充滿夢幻感的「粉嫩」色系,包括冰莓粉與冷冽藍,粉嫩車系不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現在,Porsche再度於Taycan車色上做文章,推出曾經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再度勾起人們的「粉紅泡泡」。不僅如此,Porsche表示還將針對續航力升級,同時提供遙控停車輔助等,讓Taycan更為全面。
Taycan熱銷程度幾乎已經成為Porsche新的金雞母。(圖片來源/ Porsche) 
撇除進入客製化部門之後的自由選擇,Porsche旗下產品線中,Taycan或許是車色選擇最為豐富的一支,光是標準車色就有多達17種顏色可選,包含之前就已導入臺灣的冰莓粉還有冷冽藍等夢幻車色。現在,Porsche更進一步推出進階版車色選擇,提供多達65款選配車色,其中就包含來自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使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以及月光藍金屬色等,讓車主可以為自己的Taycan增添更多個性化色彩。
Rubystar寶石紅車色來自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的特殊車色。(圖片來源/ Porsche) 
除此之外,Porsche也針對續航力進行升級,透過慣性滑行系統導入,可以在電動機低附載狀況之下完全切斷電源供給以及電動機與變速箱之間的連結,減少滑行時的電量浪費。同時,還針對溫度管理以及充電系統進行最佳化,可以將電子系統產生的熱度用於調控電池溫度,讓動力地電池組能夠維持在更理想的工作溫度,也能夠更有效率進行充電。不過,由於新年式Taycan並不會單獨進行認證,於是並不會有新的續航里程數字,但是Porsche保證整體續航力將會勝過現行年式車型。
除了冰晶莓粉、冷冽藍,Taycan再提供夢幻少女心車色給予買家選擇。(圖片來源/ Porsche) 
不僅如此,Porsche還為Taycan科技配備進行升級,包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都已經完全整合到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當中,而且,Voice Pilot語音助理對於自然語音的辨識也有所進化,搭配運算速度加快的衛星導航系統,可以讓操作更為便利。而且,還進一步提供遙控停車輔助選配,就算是狹窄的停車格與車庫,只要透過Porsche Connect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進行遙控,在車外指揮Taycan自動停妥。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在貨車上燒紙錢不怕火燒車被好兄弟打劫? 業者回應:免驚有專利

下一篇

M-Benz Citan正式發表 輕型商旅也有濃厚賓士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