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愛車遭撞肇事人落跑 溫情喊話:跟我聯絡絕對沒事的!

來自土耳其的「新台灣人」吳鳳已經在寶島扎根15年,或許比很多台灣人更愛台灣這片土地的人、事、物。不過最近有件事讓吳鳳相當失望,原因是他的愛車停在停車格上被人撞凹,肇事者卻完全不負責任的跑了。儘管如此,吳鳳還是在臉書上溫馨喊話,如果撞到的人認識他,可以跟他聯絡,絕對沒事的!
引擎蓋被撞凹不過讓吳鳳心寒的不是車子受損而是落跑者的行為。(圖片來源/ 擷取自吳鳳臉書)
吳鳳25日在臉書發文問網友,「如果撞到別人的車,但對方沒發現,留一張名片告知還是就偷偷離開現場?」原來是他前幾天發現停在停車格的愛車Mini JCW Countryman,被人撞凹,但吳鳳表示讓他難過的不是車子被撞凹,而是肇事者居然連留個名片說聲抱歉都沒有,就這樣落跑。
吳鳳表示如果那個肇事者可以回來聯絡他,他甚至也可以無償原諒對方。(圖片來源/ 擷取自吳鳳臉書)
吳鳳還提到,沒有人會刻意去撞到別人的車。他還開玩笑,我又不是開法拉利,所以不用擔心(修車費用),如果真的沒有經濟能力也沒關係,還是會原諒對方,只是這樣撞到後就跑掉,不是很負責任。儘管遭受這無妄之災,但吳鳳表示,已經調整好心態準備即將開學後的日子。
吳鳳貼文下方意外讓一群停車被撞的苦主大集合。(圖片來源/ 擷取自Brennie Chien、Deborah Liu、Simon Chang Chien、林依禎臉書留言)
吳鳳的貼文下面,除了一堆人為他叫屈之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慘烈的經驗。也有網友提到,被撞傷只要對方說聲道歉或留個連絡方式,也都不會跟對方計較太多。

撞傷別人的車輛,沒有留下資料就落跑,儘管就常理看這就是「肇事」加上「逃逸」,但是根據《刑法》第185條之4的肇事逃逸罪的定罪條件,需要有人傷亡才可以構成,但還是可以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並且吊扣駕照一至三個月。受害車主還可以對於車損向肇事者提起民事損害賠償。
吳鳳的Mini JCW Countryman搭載四輪傳動系統,可以讓他載著全家感受台灣土地的美好。(圖片來源/ 擷取自吳鳳臉書)
吳鳳慘遭撞凹地愛車是車Mini JCW Countryman,搭載著2.0升渦輪引擎,有著最大306匹馬力、45.9公斤米扭力,0-100km/h只要5.1秒,還搭載著四輪傳動系統,可以讓吳鳳開著愛車載著老婆還有兩個寶貝女兒遊山玩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少了兩扇門!反而更迷人 Defender 90 D250 S

下一篇

BMW前驅鋼砲128ti預售展開 265匹最大馬力!首批限量3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