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電動車太安靜、自動駕駛太安逸…一堆前衛的車輛科技進駐讓你逐漸失去對開車的熱情?如果你也有這「症頭」,你該來看看這位人瑞級的阿公是如何保持對汽車的狂熱與愛戀。
Mach-E能在3.7秒內從零加速到100km/h並且出奇安靜,這令阿公大感驚奇。(圖片來源/ Ford)
出生於1920年的Mr. Harold Baggot今年恰好101歲,他於1936年16歲時拿到駕照,但其實他從10歲時就開始駕駛著家裡福特Model T在農場裡接駁送奶工,汽車這玩意兒他大概比誰都熟。1937年取得駕照後的隔一年,他以100英鎊的價格購入了他的生人第一輛車Ford 8,第二年他又為自己換上一輛Ford Anglia。事實上,Mr. Harold Baggot在地球上生活的101年歲月裡,他曾擁有過20多輛福特汽車,而他家族所經營的客車公司更擁有多達140多輛長途業務車輛,除了熱愛四輪以外,他無疑更是福特最忠實的鐵粉。
開車經驗將近百年的Mr. Harold Baggot說,能夠親身體驗曾孫們所駕駛的汽車真是令人興奮。(圖片來源/ Ford)
為要讓人瑞阿公感受福特百年進化,以及如何定義未來,他們決定邀請Mr. Harold Baggot試駕其最新、最受歡迎的電動野馬Mach-E。他和他的兩個曾孫一同坐上這嶄新的電動作品,來一段迎向未來的駕駛體驗。相比當年轟隆隆的Model T,電動野馬肯定是安靜得出奇。據說,當日車內所有人都被這架Mach-E的靜與勁給震撼到。

Mr. Harold Baggot說:「從10歲起,我就一直對汽車保持興趣,如今,隨著政府逐步淘汰我習慣的傳統內燃機,我突然發現自己轉向對電氣化感興趣」。他說,這段體驗讓我回憶了我駕駛Model T的過往,並且看到了汽車未來的發展,能夠親身體驗我的曾孫們所駕駛的汽車,真是令人無比興奮。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

下一篇

美式肌肉車還能怎麼玩? Dodge Viper改成敞篷加長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