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有夠佛心! 不限廠牌免費幫忙老師換機油

當2020年3月新冠肺炎大爆發的時候,各大汽車廠商以各種方式幫助大家度過疫情,有些車廠捐出了資金或者是醫療物資,有的甚至開始設計和生產急需的醫療設備,美國的馬自達則是做出了不同的貢獻,他們免費幫醫療人員提供換機油的服務,而且是不論任何廠牌或是車型,當時這個活動舉辦了大約半個月的時間,現在馬自達決定再次提供這樣的免費換機油服務,不過這次不是為了醫療人員,而是服務另一群同樣也是對社會貢獻非常多的教育工作者。
機油對車廠的成本不高,免費幫忙更換還可以吸引顧客來到展間賞車。(圖片來源/ Mazda)
這次為教育工作者帶來的免費服務同樣也是包含了更換機油、車輛清潔以及車輛檢查,一樣也不限廠牌跟車型,但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限制,像是一些經典古董車款或者是特殊進口車款將不能參加這次活動,另外如果機油更換量超過7.6公升的話或者是需要特殊工具的車輛也都不行,所以如果剛好是開著Bugatti Chiron的老師可能就沒辦法免費更換機油了。

馬自達也在說明中表達對於教育工作者的感謝,認為這些人一直默默地在確保後代可以獲得更多的知識,讓這些幼苗在未來不斷變化的世界當中可以取得更多成功,目前這項計畫將會持續到9月底,比起去年對醫護人員的活動時間還要更長,而且只要是在學校內工作的員工都符合這次的活動資格。
不論車輛的廠牌,只要符合教育工作者身份就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圖片來源/ Mazda)
對於這樣的活動不僅可以增進馬自達的品牌口碑,還可以在保養的時候讓顧客來到展間看車,如果車輛檢查有損壞的話也可以進行維修提供服務,而對於車廠來說其實換換機油也不用花多少成本,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只可惜這個活動目前只有在美國地區舉辦。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M4麋鹿測試成績有待進步 駕馭後驅車真的要有功夫!

下一篇

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