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bell Motorhomes霸氣毀三觀 高檔傢具、法拉利通通載著走

為要讓富豪們的熱血情懷由陸地往海上延伸,各大高端或超跑品牌推出聯名豪華遊艇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有錢人的玩意兒總是不嫌多,只要商人們的點子夠酷,富人們對奢侈品的態度基本是出什麼買什麼!看準這點,歐洲新品牌Dembell以陸地遊艇為概念,打造世界上最豪華的移動房車,比起Sedan房車的稱號,Dembell才是貨真價實的房車,因為萬物俱全的它就是座會移動的小豪宅,它甚至可以載著你的法拉利趴趴走。
Dembell內部涵蓋4座舒適座艙、起居室、Miele廚房、雙人床主臥及石材裝潢浴廁空間。(圖片來源/ Dembell)
Dembell以加長的賓士Actros三軸拖車為基礎、打造寬敞舒適的陸上遊艇空間,配上賽車風格俐落外觀,呈現紳士般完美的低調奢華風。內部設計委由世界第一的遊艇品牌Azimut負責規劃,涵蓋4座獨立按摩椅的舒適座艙、配置皮革沙發與Bose音響的起居室、功能齊備的Miele嵌入式廚房、雙人床size舒適主臥、石材浴室裝及陶瓷馬桶,還有一堆實用的儲存空間。

房車屋頂裝有太陽能電池板、車載發電機和1,000L的水箱,提供長途旅行支援所需,天冷時地板嵌入的散熱器會讓你暖呼呼。車外配備大尺碼遮陽篷,擺上餐桌椅後,享受陽光戶外餐食就靠它。
Dembell提供三種車庫選擇,從自行車、Smart到法拉利California跑車都塞得下!(圖片來源/ Dembell)
更棒的是,Dembell依客戶需求提供三種車庫選擇,從自行車、小巧的Smart到法拉利California跑車都塞得下,讓你的城堡不論移動到哪兒就騷包到哪,這點顯然比海上遊艇強多了,說不定未來還會提供直升機停機坪選項呢?天曉得!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下一篇

薑還是老的辣? 老A-Class這點竟然略勝新S-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