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開箱全台唯一2億油電牛王 想買Sián不只要面試至少還要養過10頭牛

Lamborghini首款油電超跑Sián FKP 37在全球限量63台,這次知名Youtuber《Joeman》開箱台灣唯一一輛Sián,除了入關要價近2億新台幣外,想要買到超級限量的Sián還必須通過兩關面試,全部Sián車主都至少是擁有10輛Lamborghini的超級鐵粉,才有資格把油電牛王牽回家。
Sian用上大牛Avendator SVJ的引擎、底盤結構,再搭配上超級電容以及48V輕型油電系統,綜效馬力高達817匹。(圖片來源/ 《Joeman》Youtube頻道)
Sián身為Lamborghini首輛油電超跑,除了用上大牛Avendator SVJ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再加上超級電容、48V輕型油電複合電力系統,有著最高綜效馬力819匹馬力,0-100km/h加速只要2.8秒、極速可以突破350km/h。
想買Sian要先要經過Lamborghini兩次面試,光是第一次面試資格的門檻就要先擁有過10台以上的Lamborghini。(圖片來源/ 《Joeman》Youtube頻道)
這樣一輛超級油電超跑,也因為Lamborghini在1963年創立所以為此將富有跨世代意涵的Sián採全世界限量發售63輛,定價350萬美元(約9,785萬新台幣)。Joeman提到,這63名車主,要經過Lamborghini兩次面試,光是第一次面試資格的門檻,就要車主先擁有過10台以上的Lamborghini,並且確認不是車商後才有購買資格。
Joeman吐槽Sian的車鑰匙跟他的小牛同款。(圖片來源/ 《Joeman》Youtube頻道)
Sián在義大利文中代表著閃電,這也讓整台車的設計語彙就是搭配著閃電紋路「Y」以及Lamborghini的六角型元素,搭配上全車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讓Joeman直呼,實在太帥了。不過同為Lamborghini Huracán LP580-2車主的Joeman也不經小吐槽了一下Sián,快要2億的車跟他的車鑰匙設計居然一模一樣。
Sian的車尾可以看到滿滿的六角型設計。(圖片來源/ 《Joeman》Youtube頻道)
Sián的車尾是Joeman最喜歡的部分,誇張的空力造型設計,總計六顆六角形尾燈,連雙出排氣孔也都是用六角型設計,另外自動升降的尾翼深度將近30公分,尾翼前方還有四塊小孔洞,會自動偵測引擎工作溫度來開啟散熱。

內裝方面,車主選配白色內裝搭配消光金及大量碳纖維,中控台下方還有個象徵限量63台的銘牌。Joeman再次吐槽,Sián維持了Lamborghini的好傳統,車室內沒有置杯架,他繼續笑著說,幫大家找到不買的理由了,「原本想訂一台Sián,只要1.9億,但沒有置杯架,所以我就不訂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odel Y上海產線日產破千輛 卻有超過7成不給中國大陸市場

下一篇

大改Octavia確定9月14日上市 動力與車型編成預測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