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等不及Jimny交車? Bronco Sport一出現就讓他動心

Ford經典越野車Bronco在去年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後,在北美市場掀起搶購風潮。根據外媒報導光是候車期就要一年。這次《地球黃金線》搶「鮮」帶來Ford Bronco Sport,讓藝人Eason「哈」到流口水!

主持人蘇宗怡提到,Ford Bronco車系在睽違25年後重新投胎。小七則表示有著絕對信心可以推抗Eason這台Ford Bronco Sport。儘管來自Ford,但整台Bronco卻看不到Ford字樣,小七提到,因為Bronco已經成為Ford子品牌的概念,並且在造型、內裝設計上都跟Ford的SUV車款長得完全不一樣。
Bronco Sport還可以選配霸氣的引擎蓋。(圖片來源/ TVBS)
來到現場的Bronco Sport有著小七表示一定要選配的引擎蓋,Eason也附和著說道,「霸氣,而且有種剽悍的感覺。」LED日型燈燈蓋上也有著Bronco的野馬Logo,不僅如此,輪圈蓋上也有著相同Logo。
選配越野套件的Bronco,除了引擎蓋外連車門上都會有防刮材質。(圖片來源/ TVBS)
車側方面,選配越野套件的Bronco,除了引擎蓋外連車門上都會有防刮材質。小七還提到,很多人看到這台車以為是Land Rover的新車,Land Rover過去還真的一度隸屬於Ford集團,Bronco Sport也有用上不少經典元素,像是階梯式車頂就跟Discovery很類似。
後座座椅下方還可以掀起有個隱密的收納空間。(圖片來源/ TVBS)
內裝部分,後座獨立出風口以及110V的插座,Bronco Sport在座椅的收納也富有巧思,除了前座椅子後方還有戰術Molle系統織帶外,在後座座椅下方還可以掀起有個隱密的收納空間。這讓Eason驚呼,這是諜報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設計吧!
Bronco Sport的後尾門可以單獨掀開玻璃車窗。(圖片來源/ TVBS)
車尾設計上與車頭相互呼應,Eason更表示這Bronco Sport的字樣讓他覺得這台車很潮。Bronco Sport的後尾門有兩個把手,一邊可以用來掀開玻璃車窗,另一個才是打開整個後尾門,強調戶外生活的Bronco Sport也配有拖車勾。
Bronco Sport的後車箱空間可以搖身一變成移動酒吧。(圖片來源/ TVBS)
Bronco Sport的後車箱也是富有巧思,可以將行李障板取下變成隔板,創造出兩層的置物空間,這隔板還副有腳架讓它瞬間成為餐桌,這個時候還可以打開後車廂的LED燈,讓後車廂成為一個移動酒吧。
Bronco Sport還用上傳統美國車才有的數字密碼鎖。(圖片來源/ TVBS)
進去車室內前,Bronco Sport還用上傳統美國車才有的數字密碼鎖。小七再次強調,內裝配置也跟Kuga差很大,做得更加精緻,像是出風口有鍍鉻材質,飾板也跟皮椅同色。無線充電、雙區恆溫空調,這台甚至還選了B&O音響。蘇宗怡就形容,這就像是回到都市,一般SUV該有的它也通通都有。
Eason的心被Bronco Sport給收服了。(圖片來源/ TVBS)
目前還在排隊等著買Suzuki Jimny的Eason,在逛了一圈Bronco Sport後表示,我好像變成它的粉絲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Mini掀背車、敞篷車進駐全台展示中心 建議售價121萬起

下一篇

全台僅4輛!Peugeot 208超限量登場 幸運車主9/10正式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