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換電!專為女性量身打造 eMoving EZ1售價5.89萬元

中華汽車eMoving深耕台灣電動機車市場,並且持續帶來新產品,為了符合消費者需求,提供了充電與換電並行的能源補充方案。中華汽車於8/23發表全新eMoving EZ1,這款車標榜針對現代女性訴求進行設計,同時也是eMoving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換電式電動機車。

原廠表示,eMoving EZ1搜集了近千位女性的試乘意見回饋,調整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手把角度,以及最符合女性人體工學的740mm低座高,並且將整體車重含電池控制在80公斤上下,讓女性在都會區移車或者駐車都能夠更加省力且方便。
eMoving EZ1具備輕巧的外型設計,有著大面積前飾板可以提供遮風檔雨的效果。(圖片來源/ eMoving)
eMoving EZ1具備輕巧的外型設計,有著大面積前飾板可以提供遮風檔雨的效果,原廠也提供復古燻綠、知性冷灰、優雅裸杏三色,帶來清新的視覺效果。

為了提供騎士更好的安全性與舒適性,eMoving EZ1採用前後雙碟式煞車系統,前輪200mm碟盤設計堪稱同級最大,預計能提供穩定的制動效果,後雙槍避震器也能提供穩定舒適的騎乘體驗。
eMoving EZ1搜集了近千位女性的試乘意見回饋,調整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手把角度,以及最符合女性人體工學的740mm低座高。(圖片來源/ eMoving)
實用機能方面,eMoving EZ1提供寬裕的置物空間,大容量雙側前置物盒,可以用來放置手機、咖啡、水壺等物品。前方專屬USB充電座,讓出門時不用背行動電源也可以隨時保持手機電量。車廂空間為21.6公升,可以放置3/4安全帽,帶來充足置物空間。

車上也具備NFC智能啟動系統,只要用Smart Key智慧鑰匙卡就可以輕鬆開啟,再搭配eMoving「Fun心騎」APP,讓手機成為第二把鑰匙,也可以透過軟體掌握車輛資訊。採用換電系統的eMoving EZ1,可以使用全台2,130座GoStation,24小時都能方便換電。
eMoving EZ1的建議售價為58,900元,9月底前搭配好心情購車金5,000元,以及各縣市政府補助最低入手價格僅需37,900元。(圖片來源/ eMoving)
eMoving EZ1的建議售價為58,900元,9月底前搭配好心情購車金5,000元,以及各縣市政府補助最低入手價格僅需37,900元,提供想要入手電動機車的女性車主全新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貨車電瓶故障釀太魯閣49死慘劇 4大徵兆透露電瓶響喪鐘

下一篇

RAV4日本產線9月將停工逾半個月 臺灣供貨暫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