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豪車Genesis純電首發GV60 無線充電、水晶球排檔好料全上身

Hyundai集團專為高端市場打造的獨立子品牌Genesis,推出品牌首款純電掀背力作,Genesis GV60。單純就外觀來看,不難窺探出其與Hyundai、Kia稍早推出的Hyundai Ioniq 5及Kia EV6兩款新品關係密切,沒錯!儘管頂著Genesis高人一等的身份,GV60仍與兩位兄弟同採E-GMP模組化平台。當然,由裡到外不論從那個角度觀看,GV60在設定上的差異化絕對要比兩位兄弟更高檔。
中央鞍座上的Crystal Sphere水晶球電子排檔十足吸睛,大型液晶螢幕整合儀表板與多媒體系統,讓科技層次滿檔。(圖片來源/ Hyundai)
除了頗具個性與前衛現代感的外型,從車側上微小尺碼的後視鏡即可知道Genesis GV60配備高科技的電子後視鏡攝影鏡頭,而常見於跑車的隱藏式把手設計除了簡潔拉風以外,更為降低風阻帶來加分效果。

進入GV60車內,會發現自己被整合儀表與多媒體系統的大型懸浮液晶螢幕包圍,再加上兩側的數位式後視鏡螢幕,更讓艙內科技氛圍居高不下。當然,最顯眼的則當屬位在中央鞍座上的Crystal Sphere水晶球電子排檔裝置。它除了是車輛熄火時的艙內氣氛燈,啟動車輛後則變成一只漂亮的旋鈕排檔裝置。
Genesis GV60除配備高功率快充外,更將採用無線充電技術作為區別同級對手的科技亮點。(圖片來源/ Hyundai)
Genesis雖未公佈GV60太多技術細節,但可預期的是應與Ioniq 5和EV6兩位兄弟大致相同,將提供多種功率電動馬達和電池組配置,從功率較小的RWD單電動馬達版本到576馬力的AWD雙馬達EV6。此外,除配備高功率快充以及高續航里程能力外,Genesis GV60更將採用無線充電技術作為區別同級對手的科技亮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就連老司機也不知道的交通標線 網友笑稱:飛機起降落線

下一篇

雷諾Glamping風五星露營車 網羨:解封後必要來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