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輛Urus還不夠! 金卡戴珊再花60萬美元入主訂製款

藍寶堅尼的Urus可以說是名門新貴最喜愛的車,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輛車的售價非常便宜,而且外觀上也非常具有氣勢,再加上不俗的性能實力,還有著相對超跑來說非常大的空間表現,讓這輛車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就算在台灣也是如此,就連二手價格也都居高不下,顯見這輛車強大的魅力,而且有錢人買一輛還不夠,Kim Kardashian先前訂製了一輛毛茸茸的Urus,顯然那輛車沒辦法經常開在路上,所以它又買了另外一輛,當然也是經過訂製,要價60萬美金。
特殊的漆面以及Mansory的寬體套件相當吸引人注意。(圖片來源/ Platinum Motorsports)
其實以Kim Kardashian的身價再買個20輛也不稀奇,擁有12億美金的女人,買一輛60萬美金的車應該也沒有太多感覺,而她一直以來也都跟洛杉磯的Platinum Motorsports購買汽車,這次訂製款的Urus也不例外,這輛車裝上了知名大廠Mansory的寬體套件,以及非常吸睛的輪圈,並且使用KK x Platinum Special Pantone系列的特殊漆用於車身上,有點像是水泥灰的特殊金屬色閃閃發光,非常符合Kim Kardashian想要吸引眾人目光的效果。
輪圈的設計也非常特殊有型。(圖片來源/ Platinum Motorsports)
這輛車看起來將會經常被Kim Kardashian所使用,與先前改造的白色毛毛Urus有很大不同,那部車基本上是為了宣傳她開的Skims服飾店所特別設計,畢竟從那輛車不只是外表毛茸茸,就連內裝你只要可以看到的地方全部都用白色的毛皮包覆,看起來應該只有冬天才比較適合開那輛車,而這輛新的灰色Urus也沒有提及到有進行動力方面的提升,但原本這輛車搭載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就有著641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扭力峰值,相信也足夠她使用了,如果嫌不夠的話再回去車庫換輛超跑出來就好,這輛Urus就只是代步的居家用車而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金曲歌王蛋堡座駕原來是Model X 饒舌嘻哈歌王更是顧家好男人

下一篇

台灣本田重大人事異動! 豐田誠社長火速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