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s超級休旅人人愛 NBA球星LaMelo Ball大手筆客製化升級

藍寶堅尼品牌旗下的休旅車款Urus是不少名人的購車選擇,因為它不像是品牌其它的車款這麼跑車化的設定,一般正常的使用情境下這輛車都可以勝任,而且售價也相對便宜,實用性非常地高,現在NBA黃蜂隊的球星LaMelo Ball也加入了Urus的車主行列,當然他的車不會只是一輛普通的車款,經過特別的改裝之後,不僅整輛車的外觀套件都更具侵略性,同時全車螢光黃的配色也相當吸睛。
全車換裝上了更具侵略感的改裝套件。(圖片來源/ Champion Motoring)
LaMelo Ball現在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球隊老闆更是鼎鼎大名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這位NBA球場上的超級新星在去年新秀年度就簽下了四年3500萬美金的合約,同時也買下了一輛藍寶堅尼的Urus並且送到洛杉磯的Champion Motoring改裝廠進行徹底升級,現在這輛車也改裝完畢跟大家分享,螢光黃的顏色在路上可以馬上就被辨認,誇張的空力套件當然也是這輛車的重點所在。
在前後保桿以及側裙都跟原廠的不相同。(圖片來源/ Champion Motoring)
這套空力套件是來自知名改裝品牌1016 Industries,從前方的水箱護罩就運用了更多的線條彰顯獨特之處,引擎蓋上也有類似進氣口的黑色碳纖維鈑件,側邊的輪拱也同樣都裝上了碳纖維飾板,與側裙還有前後的保桿下緣做出一致化的設計,後方的車頂也設計了小尾翼,下方則是有著誇張的擴散器讓整輛車看起來就不好惹,輪圈同樣也有與車身同色的螢光黃烤漆,行駛在路上絕對會是眾人的焦點所在。
輪圈也有著螢光黃的配置相當吸睛。(圖片來源/ Champion Motoring)
不過這輛Urus不曉得在動力方面有沒有升級,但即便沒有進行動力上的改裝,4.0升雙渦輪增壓的V8引擎也擁有了641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在任何情況下這樣的動力都已經可以與很多跑車匹敵,相信未來這輛車將會成為LaMelo Ball的代步車款,在黃蜂隊主場將會經常看到這輛車出沒。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中油宣告汽油與柴油各降0.4與0.3元 反應國際油價創3個月最低

下一篇

488 Challenge化身跟拍攝影車 法拉利賽車變身最速跟拍工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