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與珍妮佛羅培茲結不成婚 生日禮物保時捷直接拿回來自己開

A-Rod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退役之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的退休生活,近日他貼出了一輛與保時捷911 Carrera GTS的合照,而這輛車似乎就是在2019年時送給他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前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的50歲生日大禮。雖然婚沒有結成,但是車子還是可以拿回來自己開,畢竟珍妮佛羅培茲也表示她自己根本就不開車,放著不開也是浪費了這輛車的價值。
這輛車是兩年前給珍妮佛羅培茲的50歲大禮。(圖片來源/ 擷取自A-Rod IG)
A-Rod與珍妮佛羅培茲在2017年的時候開始交往,並且在2019年的3月宣布訂婚,不過可能是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兩人的相處時間太長了,在今年的4月正式取消他們的婚約,並且在聲明中表示兩個人作為朋友對彼此都更好,而分開之後A-Rod近日就與先前送給珍妮佛羅培茲的911 Carrera GTS合照,看來這輛車現在他是拿回來自己開了。
兩人在2017年開始交往並且在2019年宣佈訂婚,不過在今年4月宣布取消婚約。(圖片來源/ 擷取自A-Rod IG)
這輛車在兩年前的時候是送給珍妮佛羅培茲的50歲生日大禮,當時A-Rod還表示對一個已經擁有一切的人要送什麼才好?重點是必須要有創意,因此對於25年都沒開過車的珍妮佛羅培茲來說,一輛保時捷顯得相當有創意,當然收到禮物的時候女生也非常開心,但應該是沒有親自把這輛車開上路過,既然沒在開的話,還給男生也算是省了一筆錢。
當時這輛車的經銷商還特別訂製了「JLO」的圖樣紀念。(圖片來源/ Ocean Auto Club)
畢竟這輛保時捷911 Carrera GTS在當時的價格是146,420美金,折合台幣約410萬元,對於大明星來說可能就只是九牛一毛,但畢竟能省就省,而且當時在這輛車上也特別訂製了「JLO」的車牌以及特別的腳踏墊,某種程度上也是獨一無二擁有紀念價值的車款,相信兩人的關係還是相當不錯,否則應該也不會留著這輛車還拍出來給大家討論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百度預告推出自駕車晶片 不甩晶片慌最快2022北京冬奧啟用

下一篇

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